還記得不久前嬤嬤我說過要來補登一下本篇"胎內記憶??午影某??"的續集??

是的,還有續集...其實嬤嬤我一直也以為只有第一集,沒想到竟然還可以連載???

因為當時是七月半,所以我想不要嚇大家也嚇自己,終於等到七月離我們遠去~~

是時候該來記錄一下,免得我又老人症頭上身,忘東忘西記憶越來越模糊~~~

20151222_191824.jpg  

看看這位先生,狀態是在"放空",想睡覺了...(沒修圖沒美肌喔,他皮膚就這麼好,忌妒)~

在故事開始之前,要先很跳痛的來講一下T爺的睡眠狀態,因為以下攏系跟睡眠有關拉~ 

20160607_112232.jpg  

基本上,這小孩沒有特別愛睡覺....(從嬰兒期就是,累壞媽媽><)~

但是,一旦進入睡眠狀態卻是頗深層的...就是說,睡得很熟時,不太叫的醒~ 

比較要提的是,他的夢境狀況,多半還蠻真實~~~~~

舉例來說,他若做"惡夢",會驚嚇到跳起來哭泣,喃喃自語不太容易脫離夢境狀況~

遇到這種情形嬤嬤我常常要大力搖他肩膀說~是。在。作。夢。~快點醒過來就沒事了...

在半夢半醒之間他常常指證歷歷的說這裡有一個什麼那裏有一個什麼,有一群人在幹什麼~

這種情形有時也會嚇到嬤嬤!!!!!

到底是有什麼啦?????(嬤嬤一點也不想要知道 ><")

當然除了惡夢之外,有時好像也有還蠻不錯的夢境,醒來後記得頗清楚,還會跟嬤嬤分享~

20160904_103252.jpg  

某日T爺睡醒,突然間神清氣爽侃侃而談,跟我講了以下這些驚人內容~~~

 

我從哪裡來???

 

T爺: 媽馬,你知道我是"菩薩"送來給你的嗎?

媽馬: 呃....真的????(強作鎮定).....那菩薩怎麼把你送來給我的???

T爺: 哦,我們在雲上,菩薩一次帶一個小孩飛......

媽馬: 飛???.............(驚)

T爺: 恩,要排隊喔....一次只能帶一個,其他人在後面排隊等....

媽馬: (按耐驚嚇)....那你怎麼知道我是你媽媽??是你選我當你媽媽嗎??

T爺: 不是,是菩薩幫我選的....菩薩說,這個嬤嬤會對你很好,他是你媽媽.....

媽馬: .........(崩潰)

(想哭耶....菩薩,謝謝你!!!)

 

T爺一睡醒時告訴我這些,我是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

他突然就講了一個跨越我能理解範圍的事情我也無從查證~~~

這....到底是"夢"....還是過往的記憶????

一個跟神明接觸沒什麼機會的小孩子如行雲流水般的講出來他的"經驗"媽馬我只能覺得不可思議~

想到以前我阿罵還在世時,終身信佛虔誠的他都說小孩子的神很"清",極其單純,會得神明眷顧~

或許是吧,媽媽姑且信其有,若這是真的,我真的很幸運被選中,跟這個孩子有緣分,成為他的媽媽!!!!

 

出生時發生了什麼事???

 

T爺: 媽媽,為什麼有個阿姨要大力弄你肚子???

媽馬: 什麼???????

T爺: 就是我出生的時候呀,有個阿姨他用力按你的肚子這裡(邊掀開衣服要摸我的肚子)

媽馬: .........(魂飛魄散)

 

前情提要~~~

記得很久以前胎內記憶"第一集"時我問過T爺這件事,他出生時到底發生什麼事???

大家還記得嗎??3歲以前的他當時跟我說,他出生時,有人用剪刀剪"他的手"....

當時那個答案已經讓媽馬我嚇到下巴掉下來!!!!!但我沒想到這也有續集????

 

T爺說,在他出生時有人大力按我肚子!!!!

(媽的咧,這事連我老公我都沒跟他詳談過)

 

還原T爺出生當時的狀況.....

When the right time comes....

協助接生的護士小姐在他認為的"正確時機點"確實大力壓了我的肚子想助我一臂之力~

為什麼我會記得???

因為奔郎是極度自然的自然產(什麼止痛麻醉都沒打),因此特別清醒,產檯上的一舉一動我都沒錯過~

自然產當然是超痛,當時護士小姐這一按一定也很痛,但跟生產比起來好像又不怎麼樣~

總之,護士小姐他動作不幼秀,動作很大讓媽馬有點被嚇到這樣(裡面那位是否也是!!??)~

 

他大力按壓我肚子後,想當然爾T爺就生出來了....只是....T爺怎麼可能知道??

T爺出生後,這根本在我家連提都沒提過的事,他講得如此自然歷歷在目媽馬當然又是嚇到一個不行~

唉....這些事讓媽馬有感人真是渺小阿~~~人外有人,天外有???(what???)

 

 

最後,媽馬有忍不住問了一下送子鳥的事情....

是哪個"菩薩"送你來的???

YES!!!到底是誰送你來的???

.

.

.

.

就說是菩薩了,哩洗勒???

.

.

.

.

好啦,沒錯,T爺有講是菩薩帶他過來的~~

但...媽馬當然很好奇是不是傳說中的???

送子觀音??註生娘娘??還是........????

本來想說隨便問一定沒有答案說.....

沒想到他竟然真的有指出以下菩薩中的某一位,就是他的幸運天使!!!!

 菩薩  

知道答案後,我只能說,跟我們想的完全不一樣啊~~~~~

出乎意料,媽馬當然又是嚇到無言了.....

至於是誰.....媽馬我保留囉~~~~就我跟T爺知道就好!!!!

你們也去問問你家的,說不定你家BABY是另外一位送來的!!!!

 

後記~~

胎內我想應該就到這邊(不會再有第三集了)

其實在3.5y後,媽馬我早就停止再問T爺相關類似的問題了~

因為小孩越來越大,過去就越來越模糊,記不清楚以前應該是很正常~

媽馬若刻意去問,可能得到的都只是他自己瞎編的一些亂七八糟的答案~

是不是瞎編其實很容易判斷,當媽資歷雖淺,但孩子亂講跟不是亂講並不難分辨~

所以5y之後的胎內續集都是T爺突然"主動自己"說出來的....

自己講的驚嚇指數當然比第一集媽馬引導的有問有答來的更嚇人~

對媽來說,無論是你問我答還是自問自答,這些內容都是挺奇妙的,不是嗎!!!???

生命的誕生,本來就是浪漫的傳奇,有幸做為媽媽的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孩子的童言跟童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內記憶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