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具有完沒完,看到這篇當然就是還沒結束的說。。。。。

小T有幾組不曾曝光過的餐具,是阿木先買起來等小人長大的(這位阿木你.....)~

矮油,什麼叫做敗家敗到底,只有當過阿木才知道失心瘋可以到什麼程度(對吧,對吧...)~

我知道我不孤單啦,一定也有很多阿木早就傳好這些"明日餐具"放起來等了(有吧,自己快舉手...)~



吼,這麼精美,誰瘦的瞭ㄚ,不做阿木我都想買了~



話說小T的第一組"兒童餐具"倒不是馬麻我下手的~

當時馬麻我還在坐月子,小T的舅舅捧了這組來,附了小卡片說希望小T有天能跟他一起吃牛排~XD

然後真的小孩就從天天睡覺,到現在變成天天亂跑,這組一放也放了兩年說(舅舅果然沒當過阿拔)~噗



也是有來頭的東西~GEOGE JENSEN JULIUS 泰迪熊兒童餐具刀叉匙三件組



JULIUS泰迪熊是GEOGE JENSEN兒童餐具的經典代表作~

餐具的圖案是由丹麥皇家哥本哈根瓷器廠的資深設計師芬恩‧奈斯史密特(Finn Næss-Schmidt)所設計~

擅長節慶和童話故事圖騰的芬恩很適合為兒童設計餐具,泰迪熊系列生動可愛的小熊一上市就受到歡迎~

除了一開始的JULIUS叉匙組,陸續到後來也出現了杯盤組(有點衝動想去搬杯盤組回家)~



一貫GEOGE JENSEN的高級感,沉甸甸的霧面不銹鋼,刻印了漂亮生動的JULIUS泰迪熊手繪圖~

餐具的尺寸是完全為"兒童"量身打造,但估計還在"嬰童期"的小T可以使用他們也還要一兩年後~

司顛敗中的JULIUS,再乖乖蹲一陣子吧,等到可以拿出來用的那天阿木我會開酒來慶祝~XD



受到"兒童系列"的感召後,為人阿木當然又在這條不歸路上繼續前進著~

誰能逃過德國高級不鏽鋼始祖WMF的魔掌????

馬麻我自己買他家的鍋子,忍不住也幫小人敗了幾套小餐具~



給小T買的WMF兒童系列Safari刀叉匙三件組~

WMF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18/10 Cromargan高級不鏽鋼,指的是合金成分18%的鎳和10%的鉻~

最強抗酸鹼耐鏽蝕,也不會產生有毒物質,兒童餐具一旦從塑膠投向不銹鋼的懷抱就再也回不了頭~XD



超可愛的Safari動物圖騰~

湯匙是斑馬,刀子是獅子,叉子是長頸鹿,這組買亮面的,閃到阿木想去戴墨鏡~

一樣要乖乖司顛敗蛤,要用的時候會召喚你們的!!!



一樣是WMF,這組找不到不買的理由,噗赤~

看看他們,一整個就是阿木我的菜,去哪裡找這麼可愛的五件組???

WMF兒童系列Animal五件組,除了基本的刀叉匙外,還多了兩隻小小的點心匙、點心叉~



逼逼,這個河馬造型的大湯匙可愛史了,害人家又想吹哨子了~



犀牛刀子和鱷魚叉子,整個真的造型大成功阿,小捧有看了都想自己動手吧~



點心叉匙組,下面那隻是小鱷魚,上面那隻是啥ㄚ,到現在還沒破解~



點心叉,說明上寫這隻是"薯條叉"ㄟ,不會吧,外國兒童都沒別的點心可以吃嗎???



大湯匙和小湯匙,好可愛的媽馬和寶寶歐,姑且當小隻那隻是小河馬好了~XXD

餐具這類東西其實馬麻我也是比較偏好霧面的質感,感覺上低調有氣質~

這組WMF兒童小餐具看了真的就是立刻愛上他阿,能不打包嗎???

講到這個。。。。。

T先生那天看了[自己吃]那篇後說: 疑,我都不知道你買了這摸多東西耶!!!(他一直以為吃飯就是帶出門那"5寶")~

那今天這篇......咳咳(逃),只有做阿木才知道啦,有些東西是實用取勝,有些東西是要來討好"夢幻阿木"來著~

人家是真的有一直在期待小T用上面的"兒童餐具"切牛排那一天耶~

我保證那一天來時我會放照片上來的啦。。。。。

在此呼籲有敗以上東西的阿木快點出來自首應援一下~










延伸閱讀



[自己吃]小T的副食用具總整理(下) 


[媽媽餵]小T的副食用具總整理(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