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縮短留言等待時間,剛剛整理了下標情形~

三篇秋冬二手拍拍,1~88號的衣服標題後面都已經更新狀態~

前兩天有下標過的馬麻,得標情形也都已經留言回覆了(請自行查看每篇的留言)~

 

如果~

標題後面有售出字樣,那就是不能候補了~

因為有的是得標馬麻有急用要參加聖誕趴.....所以昨天就已經早早確認寄出了唷~

今天通知我已匯款的,那也就確定都補不到了,大家就不要再等這幾件了喔~

 

另外~

標題後面有保留字樣的,就是都有人得標,得標的馬麻請主動聯絡我確認得標內容~

double check的好處是確定沒有鬧雙胞~~~

(哈哈,有時偶太累時會眼花啦,就有馬麻提醒我回覆同編號有兩人得標@@)

所以得標的馬麻都請3天內跟我聯繫確認~

T太的聯絡方式   arisbaby2011@yahoo.com.tw  或者FB私訊

建議大家盡量用FB,訊息傳遞會快一點~

但要告訴我你blog上留言的暱稱是誰蛤,有的常上FB的馬麻我大概認得出來他的代號

也有神秘喜歡多個代號的,搜哩,那我就認不出來了啦~~~

 

要候補的~

前面得標的都會保留3天(到星期五),3天後沒連繫確認的就開始遞補給第二順位馬麻~

這裡留言都有清楚的時間紀錄,之後T太會依照順序通知遞補,大家耐心等一下~

 

FB fans加碼的~

之前有跟馬麻說T太這裡有些母奶麻,新生兒,或小童的日用品可以順便寄給大家~

東西有限,送完為止~~~~

有需求的馬麻回覆匯款確認時跟我註明FB暱稱,還有要索取"母奶麻"or"新生兒"or"小童"~

儘量人人有獎,但如果真的到後面都送完了,還是請大家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