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先生每年都會帶我去吃聖誕大餐。
今年因為孕婦手腳太慢沒有訂到聖誕夜,所以只好在23號提前慶祝。
我們決定去亞都麗緻的巴賽麗廳,老式的復古風情和bistro菜式都是我們喜歡的。
T先生最激賞的還有巴賽麗廳的服務態度,服務人員都笑容可掬,親切的很 "自然"。
像當天一去現場,先把我們帶位去一個邊邊兩人桌,結果一看我是孕婦,馬上隨機應變
立刻換了靠近走道的四人桌大位讓我方便進去還可以放包包,真是太貼心了。



當天我們都點一客980的 dinner set menu。
先上來麵包籃配傳統豬肉醬及奶油,他們家豬肉醬我真是百吃不厭。
抹在麵包上令人回味無窮,孕婦吃了好多片,而且麵包可以"續"。
我隔壁桌吃到甜點了桌上還放了一籃麵包。



鴨肉堅果沙拉和花椰菜洋芋濃湯。
我沒吃過煙燻鴨肉和鴨胗搭雪莉醋做成沙拉,口味半中半西很奇妙。
花椰菜洋芋湯很濃但菜味十足,磨上一堆黑胡椒後比較好喝。
濃湯還有配一片抹上藍紋乳酪的法國麵包,建議沾著湯吃。
藍紋乳酪是乳酪中的重口味,很多人不敢吃,可是很對我的味。



T先生吃碳烤香料牛腰排,5分熟肉質很嫩,但當天sauce是芥末奶油醬,T先生說太淡提不出味。
搭牛排的炸洋芋外表脆酥內心柔軟,他反而很喜愛配菜的香料烤蔬菜和炸洋芋。
同時看到隔壁桌在吃德國豬腳,燉煮的豬腳用銅鍋盛著很有氣勢,當下就決定下次要點那道。



要多吃魚的孕婦主餐是烤鱸魚。
鱸魚烤的有點過熟了,喜歡吃軟軟魚肉的我不太習慣這熟度。
還有深沉的喇叭菇sauce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這不是一種大家都認識的菇,淡淡的鹹味有點像海苔醬的味道,搭蔬菜很出色搭魚就還好。



甜點是草莓奶酪,新鮮的草莓醬被我吃的乾乾淨淨。



T先生還加碼點了舒芙蕾讓我開心。
現烤的舒芙蕾要等30-40分鐘,所以我們一開始點餐時就點了,吃飽時剛好烤好。
自己會長高的舒芙蕾,雞蛋和奶油的香味很濃郁,這種東西要現吃,冷了一定很噁。
配舒芙蕾的sauce有三種,香草、巧克力和香甜酒,暫時不能喝酒的我想都沒想就點了香甜酒口味。
但沒想到這個 "香甜酒 "口味是道道地地的烈酒,挖好洞倒下香甜酒奶醬後,就變成酒的舒芙蕾。
T先生不太敢吃,禁酒的孕婦只好自己喀光光。

整體來說晚餐氣氛還不錯,
尤其今年是為了好好享受一下正在倒數中的 "兩人世界"。
明年此時可就要多一人來湊熱鬧了,我問T先生明年怎麼辦,我還可以出來吃大餐嗎?
T先生說還是來這,請他安排我們坐到更遠的門口去就好了。
沒錯,有baby之後為了能吃大餐又要不吵到別人,我們要自動離餐廳的核心區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