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時光飛逝日月如梭,不知不覺竟然已經來到懷孕38週了。
懷孕38週意味著 T小朋友已經是個成熟寶寶,很快的他就會跟大家見面了。
換句話說我和 T先生的兩人世界也是滴答滴答的在倒數中了。

T先生決定帶我去約會,把握時光好好大吃一頓,順便幫 T小朋友繼續補體重。



因為排了當天下午的產檢,就挑了距離醫院走路就可到的"雅室牛排"吃中餐。
餐廳很好找,就在仁愛路富邦大樓旁邊巷子,應該是有點年紀的店,裝潢很老派說。



點了兩份套餐,隨後就上麵包藍,麵包有兩種,水果麵包和裸麥麵包。
我很尬意雅室的水果麵包,熱度烤的剛剛好上桌,一剝開就聞到橙皮的香味,每次都忍不住多吃幾個。
不過當天為了後面的大菜,我是有忍住沒有狂吃麵包啦。



T先生點的酥皮蘑菇湯,超級超級好喝的。
他家的酥皮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酥皮啦,手工製作有27層派皮,一點都不油膩吃起來喀滋喀滋的很香。
這道上來,waiter會先幫你把派皮"斷頭"放在小盤子上,這個建議要分開吃才香啊,和在湯裡糊糊的就太可惜了。



我點的洋蔥清湯,還不錯喝啦,比較特別的是香料很多,洋蔥不多。



前菜酥炸軟殼蟹,螃蟹姿勢橋的很美麗喔,我一直研究他是怎麼炸螃蟹還可以站的這麼有氣勢。
雅室最厲害的就是火侯控制的都不錯,這螃蟹上來可是熱酥酥的,一咬裡面卻還有香噴噴的湯汁ㄟ。



T先生每次必點---阿爾薩斯燴田螺。
他喜歡用麵包夾田螺吃啦,因為焗烤封住了裡面的湯汁,用來沾麵包最適合不過。



凱薩沙拉,一整株的蘿蔓心喔,當然也是很新鮮青翠啦。



T先生的海鮮總匯(980元),有大明蝦、圓鱈、大干貝和蟹肉。



T先生相當稱讚他們處理海鮮的功力,一樣都是香煎的,明蝦脆又彈牙,圓鱈卻軟嫩多汁。



我點的老饕牛排襯鵝肝,為了幫 T小朋友補體重,要吃些高蛋白質和鐵質,我最近真的是只要拿到菜單都點牛肉啊.....
不過,雅室的牛排確實不錯,來這裡當然要點這個油花分布均勻,稀有肋眼上蓋肉的老饕牛排。
還有,吃這個牛排一定要點5分熟啊,太熟就吃不到肉的口感和鮮甜的肉汁了。
5分熟的火侯真的處理的很棒,外酥內軟的牛排搭配海鹽、辣根醬和芥末子真的是人間美味



餐後甜點,焦糖布丁。是傳統口味,有雞蛋香又不會太甜。



T先生每次必點,烤布朗尼佐冰淇淋。
這個喔,實在是很經典啦,一剖開布朗尼溫熱的巧克力醬就泊泊流出。
T先生說他的布朗尼外皮烤的很酥脆,內餡又柔軟,配冰淇淋吃很過癮ㄟ。



當天坐在窗邊的我,用餐時就遠望著對面櫃台轉角的一盆塑膠假花還有桌上擺飾的酒瓶塞、果醬和獎狀等哩哩摳摳。
雅室的裝潢我有點看不懂,實在有夠老氣吼,我跟T先生講他的裝潢要改改啦,沒有很像高級餐廳的 fu 啊。

不過裝潢老氣歸老氣,牛排是很夠水準的呦,如果大家想吃牛排還是可以試試啦。
中午有商業午餐,一人大概500上下有含湯、莎拉、主菜和餐後飲料。
但是我當天點的不是商業午餐啦,我點了最貴的老饕牛排,一客1680。

大家原諒我ㄅ,我快生了捏,要把握時光好好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