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後時間完全不是自己的,一整個忙、忙、忙。

我只能說我的24小時現在過的很快呀。

為了配合小捧油的作息,常常覺得才起床一眨眼又到了睡覺時間。

每天就是餵奶,換尿布,哄小孩,哄小孩,換尿布,餵奶。。。。。

而我們全母奶的小T寶寶,體重也是很爭氣的節節上升。

這麼一點點大的小人兒,出生時體重還不到一台筆電這麼重勒。

現在卻已經被我養成足足兩倍大。



人客呀,滿 2個月的小T,臉頰肉肉的,是不是豐腴的好口愛啊。

和出生時相比,現在的小T明顯是頭好壯壯,全是母奶的功勞喔。
 
小T果然有得到我的真傳,是個很好的玩咖,很帶的出場。

出生才兩個月,已經出門吃大餐好幾趟了。



看看出生剛滿三天的小T,瘦嘎嘎的像隻小猴,體重還不到3000克。

在醫院時小貝比只能穿醫院提供的 "制服",有幾件洗到有洞洞感覺很淒涼啊。

還有就是醫院很隨便,衣服都碼混穿的,所以有時候不小心會穿到女生的衣服啦。

不過我們小T 的臉整個就是很陽剛呀,難得留下這張粉味的 "娘子照"。



月子中心時期的小T,瘦一點看起來比較清秀。

這張蠻有喜感的呀,叫他還知道喊 "有"哩。

小捧油的眼睛真是清澈的好純潔喔,永遠都是這樣水水的毫無雜念。

不知是產後賀爾蒙失調還是怎樣,每次看著他的眼睛都不知不覺想哭內。

感覺他真的長的很快呀,每天每天的長相都有一點點不一樣。

當媽的我不能把他留在某一個時期,只能珍惜陪他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