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看不習慣小嬰兒出門光著腳丫。

只要在外面看到兩隻光溜溜腳板晃呀晃的小嬰兒就會覺得他們好可憐。

所以小T出生後,只要帶著他出門我就一定會給他穿"鞋"。。。。。



小T的"勃肯鞋",真是相當休閒啊。。。。。

才2個多月的貝比怎麼可能穿勃肯鞋啊? 所以這當然不是真的鞋。

只不過是一雙襪襪而已啦。。。



當時看到這組Jazzy Toes出的"襪子鞋",就覺得真是good idea啊。。。。。

小嬰兒腳軟軟,穿久鞋鞋可能會不蘇福啊,所以不如來穿襪子吧。



6組不同的造型襪真的很實穿,包辦球鞋、皮鞋和涼鞋,而且穿起來也都很"真實"哩。。。。。



藍色皮鞋還配上白襪子,看起來一整個很正式啊。。。。。



因為實在太好搭,馬麻我又幫他繼續購入另外兩組。

另一個原因是小T營養實在太好,現在才三個多月但0-12m的襪子已經快穿不下了。

這兩組新襪襪我就買更大號12-24m的,相信應該可以再檔一陣子。。。。。




超實搭的球鞋組,什麼顏色都有,隨便配什麼衣服都好看。。。。。



越野涼鞋和夾腳拖,這兩雙有讓T先生大吃一驚啊,竟然還做出指甲和肉色的腳踝。。。。。



小草莓皮鞋一雙,這咖比較詭異,我還要來想想怎麼搭配說。。。。。



跟襪子無關的題外話,這是本人我最近常吃的甜點~~~T先生特製的"楊枝甘露"。



因為我還在餵母奶,T先生特別注重我的營養,每天都要買一大瓶有機豆漿給我當水喝。。。

現在又是芒果好吃的季節,那天他突發奇想,在冰涼的有機豆花上加上現切的一堆芒果丁。。

這台版的"楊枝甘露"酸酸甜甜混一點濃濃的豆香,沒想到味道蠻讚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