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一如我懷孕時的預言,這些東西就像細胞繁殖一樣開始占據我家的空間。

比較恐怖的是"他們"的風格有點跳 tone,想當然爾這些東西不是屬於我和T先生的。

我們這兩個成熟的大人對於自家的風格想法早已行之有年,不會突然亂改變。



這些風格莫名其妙的東西其實是屬於我們家小T少爺的。。。。。

最近我為他敗了這個"費雪牌",想當初硬著頭皮買下去時可是經過一番內心的天人交戰。。。



花不溜丟的盒子,很粗淺的用圖片馬麻和小捧油都有多愛他這種看圖說故事法介紹如何使用。



本尊就是一整個"花"。。。。。

認識馬麻我的捧油都知道我不愛這個啦,塑膠加可怕的卡通圖案,而且還不知道是哪部卡通說。



橫跨在椅子上方的把手吊著狗狗音樂鈴和喵喵鈴鐺。

椅子扶手處還加裝了可以自由轉動的小雞玩具,都是幼幼兒style。。。



有振動裝置,老闆跟我描述說裝上電池後可以發出類似"車震"的震動(哈~)。

不過買回來後T先生說不需要讓小嬰兒使用這個太過人工的功能,所以我們從頭到尾都沒裝上電池啦。



這椅子的學名叫做 ~ 費雪牌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是育嬰界赫赫有名的"第一把交椅"。。。

會買他是不得已的啦,其實我並沒有預備要在家裡添張幼幼版的"花轎"。

實在是因為小T是個頭好壯壯的優秀寶寶。。。。。

我做完月子時他才滿兩個月,但體重已經堂堂破表超過6公斤,讓他媽抱的手殘。

我硬ㄍㄧㄥ抱了兩個禮拜後終於投降,開始survey要買A牌還是C牌的餐搖椅。

看來看去款式不是有荷葉邊就是有紗簾,實在有點娘啊。。。

我只是想應應急,內心並沒有真想要在家裡增加餐搖椅這種僅短期使用的巨無霸家具。

幾經考量,最後索性就買了這個餐搖椅的簡版,許多馬麻推崇備至的 ~ 費雪牌安撫躺椅。

畢竟費雪牌才一千多塊,如果真的不好用也不會太傷心啦~



貨到後,我們讓小T上轎驗貨,只見他搓搓臉,揉揉眼睛,打幾個哈欠,盯著玩具出神。

搖椅晃晃,幾分鐘過去,竟然慢慢閉上眼。。。。。。。

看到這一幕馬麻我差點噴淚。。畢竟當人肉座椅徒手抱小孩兩個禮拜的娘親我差點就殘廢了呀。。

這椅子卻輕鬆搞定了呢。。。。。



有了專屬的座椅後,小T常在他的王位上放空。。馬麻我的雙手也暫時得以解脫。。



有時會自己開心玩玩,用腳踢踢椅子玩具會搖動,讓他心情一直bling bling。。。。。



最後還跟椅子交情好到願意躺在上面喝ㄋㄟㄋㄟ。。你能說這椅子不讚嗎。。。。。



想當初我有眼不識泰山,沒想到花不溜丟的費雪牌安撫躺椅竟然是個好貨。。。

躺椅還可三段式調整高度讓小貝比從嬰兒坐到變成小小孩,CP值算是相當高啊。

除了花花的看久了眼睛有點酸外,他可真是一個缺點也沒有啊。。。。。



為了平衡一下費雪牌的高彩度,馬麻我最近又幫小T購入了幾本童書。

是專門給超級小Baby看的黑白書,女攝影師TANA HOBAN的剪影作品。

這種純粹的風格馬麻我是超級尬意啊。。。。。



6個月以前小貝比的視覺發展對黑白的強烈對比會有興趣,書裡面圖片都是可愛又有趣的東西。

所以現在馬麻我下午都會花20分鐘給小T講故事啦,看能不能培養他的慧根說。。。



另外一本黑白書是我喜歡的插畫家Nina Laden的布書,也是給超級小Baby看的。

圖片都是馬麻我很愛的黑白底稿手繪風格。。。。。



這本書有趣的是用插畫結合異材質,在動物的身體加上鈕扣、拉鍊、線繩等讓小Baby練習手部小肌肉。

幫小Baby買書超開心啊。。馬麻我最近就買了好多這種美麗又有啟發性的布書。。

希望他們陪小T度過快樂的午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