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小寶寶出門也永遠少一件毯子。

這當然是我瞎掰的名言啦。。。。。

不過說真的,小寶寶出門在外,毯子真的很重要哩,就像阿木我出門不能不戴隱形眼鏡一樣。

最近熱到破表,隨便跑去一家百貨公司冷氣都碼比冷的,這時你就會發現少了那件毯子還真心慌。



幫小T買了Max Daniel的毯毯~銀灰色的Baby Throw包巾和雪豹Security Blanket安撫毯。



小T還在我肚肚裡時就物色好了~

後來感覺我還蠻愛買毯子的呀,從棉毯、柔舒毯買到豹紋毯企了。。。。。



一面是仿雪豹的動物紋毛皮,一面是象牙色綢緞,摸起來很柔細。

阿木我本身不愛花邊類的東西,可是這個花邊處理的還蠻精緻的,還算可以接受啦。



銀灰色包巾毯,像小被子一樣大,所以外國人都拿來包小貝比出門說。。。。。



包巾毯一面是玫瑰花苞螺紋,一面是綢緞,花苞螺紋很妙,摸起來是柔軟的立體感。

還有就是男生就要用這種帥氣的銀灰色啦。。。。。



Max Daniel是美國本土品牌優,所以都是在米國製造的啦。。。

毯子的清洗方式很簡單,就丟洗衣機拉拉ㄟ,在陰涼處晾乾就好。

米國人常常設計一些不花腦力的東西,這也是我喜歡米國嬰兒用品的原因之一呀。。。。。



小T出生後,有感於安撫毯太好用,所以又買了深色的豹紋款。

兩條輪流用,才不會擔心毯子髒了要換洗。。。。。

還有就是雪豹毯顏色感覺有點嫩,像小姐在用的~

深色豹紋就覺得比較男子氣概一點啦~~



深色豹紋,一面是仿豹紋的動物毛皮,一面是巧克力色的綢緞。

經典豹紋感覺就是很有野性又有點小奢華~



這個牌子本來只是一家小店啦~

不過因為這些人愛用,所以被炒紅了,看起來好萊屋貝比應該也是人手一條吧。。。。。



會選擇Max Daniel的原因倒不是因為這些名人加持啦~

是因為我比較過各家毯毯的重量~

帶小T出門馬麻我的包包~一人揹,兩人用~常常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綑工~

Max 家的毯子號稱"攜帶毯",不佔空間又幾乎是零重量,所以才會變成我的愛牌呀。。。。。

安撫毯我都是直接捲成像蛋捲一樣塞進包包帶著出門,在車上或到百貨公司隨機拿出來應用~



小T也很喜歡MD喔~

他都會捏著毯子的邊邊搓呀搓,對嬰兒有療癒作用,所以才叫安撫毯~



安撫毯是正方型的,剛好可以蓋住寶寶身體的一半,輕又軟,實在不錯用~

出門若忘記帶這些"小豹"還真會有點心慌慌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