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T先生對很多"節日"都冷感,常常忘記什麼情人節、結婚紀念日的~

經常對節日放空的人,卻一反常態還蠻熱愛聖誕節的。。。。。

可能是聖誕節有很多充滿想像力的圖像符號,讓他職業病很容易發作,不自覺的想做些什麼~

所以每年接近12月20以後吧,T先生就會開始說要帶我去看聖誕樹,然後在家裡也種一顆樹啦~



你砍砍。。聖誕樹上可愛的聖誕符號們。。

有雪人、聖誕老公公、小天使、雪花、蝴蝶結、麋鹿、星星、襪襪、手套~



樹頂上一定要有那顆"星"啦,我們家的是閃閃的金星呵~



每到聖誕節時就會拿出這一藍松果~

這可是倫家我從美國和加拿大的森林裡撿回來的,每一顆松果都有美好的回憶~



T先生珍藏多年的聖誕老公公音樂鈴,今年小T也愛上了他,會圍著桌子想辦法讓他唱歌啊~



我們家的beauty~守護天使。。她是來自義大利小鎮的手工娃娃。。

懷孕時和T先生去逛藝廊一眼就愛上了她,因為是手工的每一尊長的都不同~

自從她來到我家後就覺得整個就好幸運喔,懷孕期也一整個順~

來我家玩的朋友還說守護天使的容貌和我很像呢,或許這也是緣分吧~



T家的Xmax tree,T先生年年都會讓他站起來,家裡馬上有溫馨的耶誕氣息~

以往他都站在落地窗邊啦,可是今年那個寶地被小T給霸占了,只好請樹呀委屈一下了~



以前樹下會放禮物,今年變成放玩具。。。。。

小T少爺的朋友們,今年請他們在樹下站衛兵啦~

去年此時的兩人聖誕節,T先生幫我跟聖誕樹照了相,當時寶寶還乖乖在肚子裡面哪~

今年三人行的聖誕節,多了一隻活蹦亂跳滿地爬的小人兒,改變不可謂之不大~



很想染指聖誕樹的小孩,每天都在想盡辦法靠近他~



從二人幫到三人行,有很多不變的事跟改變的事~

今年一樣買了Mister Donut的聖誕節小點心回來~



六顆迷你甜甜圈點心,去年大肚婆吃這各時還在一整個怕體重也會超值。。。。。



改變的事~就是小人兒很夠我忙,所以比較沒空照顧我們家T先生~

聖誕節當天,忙完小T哄他睡覺,都已經過了中餐時間。。。。。

趕忙幫還沒吃早餐的T先生弄個早午餐,用T先生送倫家的LC平底鍋煎T先生最愛的培根~



還有他要吃蛋黃打散的荷包蛋~



簡單的培根蛋吐司,T先生直說好吃~

我想,去哪裡找這種愛家、愛小孩、愛聖誕樹的好老公啊~

要把小T養大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哩,還要過N個聖誕節啊~

珍惜三人行到現在的幸福,與T先生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