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新開幕了一間大遠百,寄了DM來知道底下超市是JASONS就一整個很想去參觀~

不過有忍忍等他開幕的風潮過了才去啦,因為馬麻我有人群恐慌症,一看人擠人就想回家~

果然是新開的百貨公司,道路都很寬敞ㄟ,推娃娃車很舒適,所以最近就一直頻頻光顧囉~

地下一樓有阿瑪迪斯咖啡館的分店,風格跟忠孝東路那間很不一樣,立刻跟T先生說倫家想吃這個~



一樣是歐式的裝潢,這間比較不沉重,顏色很清爽感覺是"年輕"的咖啡館呀~

忠孝東路那間口味比較重,感覺是故意做成很古典很古典的阿罵級咖啡館~



我喜歡他天天換鮮花,每次去都不一樣喔,這點很加分~



可是咖啡館就是咖啡館,這是小倆口約會的地方,所以是不提供"娃娃吃飯椅"的~

不過馬麻我很想約會呀,好久沒來這種地方有氣質一下,為了餵食方便,帶小T出門一直都是"上館子"~

今天倫家就想吃咖啡輕食啦,在馬麻我的堅持下全程挑戰沒有娃娃椅小T照吃飯的高難度演出~



會這麼想換口味是因為我昨天吃這個啦,很跳痛的來看一下昨天吃的~

一樣是大遠百樓上的日本料理餐廳"鰭彩",什麼都有的定食套餐,但吃了什麼下樓就忘了~



T先生的野菇菲力牛蓋飯,比較有印象因為醬蠻甜的,吃到後來有點發膩~

飯後還吃了一個加點的白玉紅豆湯,這就完全想不起來味道如何了。。。

當天因為客滿所以我們坐在人來人往的半戶外區,環境整個很普通但結帳也是上千元~



這就是馬麻我為何堅持偶爾換口味呀,來個窗明几淨的地方約個小會,沒有娃娃椅沒關係啦~



套餐前菜南瓜湯和通心麵沙拉,生菜蠻新鮮,蘋果也脆脆的~



不吃鮭魚的T先生完全被Menu上圖片迷惑點了一個~魚子燻鮭魚番茄薄片披薩~

本來有點小擔心咖啡廳的火侯,結果沒想到口感令人意外,酥脆酥脆的竟然"非常"好吃。。。



稍微沒那麼強的~辣味鮮蝦寬扁麵,義大利麵味道卻有點像是中式炒麵,感覺有點怪拐~



最近發現小T同學的特殊技能,就是大小通吃的不停"把咩"~

除了咖啡廳裡到處都是女僕裝的waiter小T很感興趣,小姐來點餐一直拉人家袖口示好~

咖啡廳有兩個阿罵級貴婦喝茶聊天邊對小T擠眉弄眼,這小子竟然也報以熱情回應不斷陪笑~

食完飯進電梯,又盯著18歲的美眉猛瞧,看的人家小美眉不好意思直視這位小捧有~

我說兒啊,你還不滿一歲ㄋ,難道馬麻我要提前擔心將來這小子桃花朵朵開?



套餐飯後可以喝經典奧地利咖啡配傳統沙河蛋糕~

沙河蛋糕是款吃了會飽的蛋糕ㄟ,很扎實的巧克力蛋糕,裡面夾一層杏桃餡,慢慢吃還OK~



很愛甜點的夫妻檔又加點一個來配茶,不過這款名字是什麼我忘了ㄟ。。。。。



巧克力蛋糕配上酸甜的百香果,還有一層脆米果,這個有喜歡,好吃好吃~



燈光美氣氛佳的小咖啡館倫家還會再來啦,下次要吃那個"甜披薩"和"熱甜點"。。。

T先生說甜披薩人多一起吃比較有Fu,但那個熱甜點桌邊料理整個好吸引我喔,超想試試看~

再來一杯花式咖啡+"如果可以"在我們用餐時睡著的小T就更完美了。。。。。








阿瑪迪斯咖啡館(板橋大遠百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電話   02-29566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