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喜歡吃buffet外,日本料理也是經常光顧,"藍屋"一個禮拜就吃了兩次~

說來說去還是養小孩的後遺症,出門外食也是先考慮小貝比的狀況,餐廳環境和飲食內容等等~

小T牙齒長的很快,副食也吃得很起勁,我們吃什麼他都湊一咖(今天竟跟我搶食明太子麵包 XD)~

看他胃口這麼好,馬麻我就想偷懶挑戰不帶"便當"出門,找幾個適合的餐廳讓他跟我們吃"分享餐"試試~



日本料理最大的好處就是一定會有"茶碗蒸",小T還蠻愛這一味,所以坐下來一定先點這個~

蒸蛋軟滑很容易入口,是小貝比外出副食的好選擇,只要高湯不是太過鹹的都可以接受~

藍屋的茶碗蒸還不錯,不鹹(但我還是有對一點水),這茶碗蒸小T自己幾乎可以整碗吃掉~



藍屋台北一共有兩間,兩間我們都去過,老店比較有人情味,新店環境比較舒適~

今天來這間在板橋新開幕的大遠百九樓,開幕沒多久,環境很明亮乾淨(不過冷氣超冷><)~



以我和T先生的食量通常會點680元的"梅花御膳",然後再加點一些小菜就可以吃的很飽~

梅花御膳套餐的四選一莎拉~海老卵拌透抽,花枝沙西米帶一點紫蘇味還蠻妙的~

喜歡吃清爽的可以點"海藻豆腐沙拉",也不錯吃,而且豆腐還可以分給小捧有一起吃~



魚翅煲,很小一碗,味道還可以~



土瓶蒸跟套餐另外附贈的茶碗蒸,這茶碗蒸又被小T第二輪喀掉三分之一~



另外加點來餵小孩的"蛤琍雜炊"~

裡面有海帶、蔬菜、蛋花和蛤琍,小T可以吃一小飯碗(一樣加點水稀釋)~

比較神奇的是這蛤琍雜炊也是帶有紫蘇的味道,小T卻照吃不誤,真是ㄏ脆道的小孩~



一樣加點來餵小孩的"明太子起司山藥"~

本來以為明太子底下是山藥泥,沒想到是沒打碎的山藥餅,還好小T牙齒夠多,切成小塊吃還OK~

明太子沒給他吃啦(雖然他很愛),被剝下來全體進馬麻肚子了,那個口味也太重了一點~XD



套餐的四選一烤物~西京燒烤鱈魚,小T吃了不少~



套餐附的炒飯,還可以~



九選一主菜~醬烤花鯧一夜干

我和T先生都很愛吃一夜干,藍屋的花鯧一夜干很肥美多汁,蠻好吃的(這個小T也有吃)~



吃飽了,自己玩一下,最近天氣熱,T先生幫兒幾剪了個短頭髮,整個人看起來又更肉感了,ㄎㄎ~



飯後四選一甜點,年糕紅豆湯圓~

麻糬是現烤的,有焦香味,還配海帶一起吃,整個日本Fu很濃厚~



兩種果汁,白桃荔枝醋冰沙和新鮮的西洋梨汁~

吃到這裡是套餐的ending,不過如果去林森北路那家老店還會多送一壺熱水果茶~

難怪最近都在吃藍屋,整個就是CP值很高,大人小孩都吃的很飽。。。。。



裡面坐位幾乎都是"開放式包廂",設計的還不錯,隱私度很夠卻不會很封閉~



出去外面環境就比較那個。。奇怪。。。說是仿威尼斯造景,可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

我沒有拍那個在划船的假人。。那個很好笑。。。。。增添不少"笑果"~

不過小T對噴水池倒是很有興趣,小baby比較捧場啦,凡是會動的都有喜歡,哈~






藍屋日本料理(大遠百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  02-29513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