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的家庭日,T先生帶我和小T出門吃晚餐~

帶小捧油出門不愛等停車位,所以又直奔貴婦百貨。。。。。

吃飯前的重要工作一樣就是要讓小T坐推車先晃到睡~

給他繞個三圈,小T歐歐睏後我們才能安心的享用大餐啦。。。。。



有了小捧油之後出門狀況特別多,我和T先生變的比較不挑吃啦~

爭取時間卡要緊哩,哪家有位置就吃哪家嘍。。。。。



Bellavita B2 的鮪匠日本料理,點了兩客定食,先來盤沙拉~



生魚片,蠻新鮮的~



煮物。海苔包著不記得是什麼...好像是胡麻豆腐吧,T先生說好吃~


握壽司、天婦羅和蒸蛋,普普~



烤北海道花魚。這個意外的覺得很好吃呀,火侯很不錯,表皮酥脆裡面魚肉還有湯汁。。。



烤鯖魚。也很讚,烤的皮脆肉鮮,獲得T先生的連聲讚美~~



晚餐完畢,帶小T到一樓廣場晃晃,正好有廠商的形象展,做了很炫的鏡面凱旋門~



原來是軒尼詩的威士忌啦,超大的一瓶優,看起來很壯觀~



但小捧油的最愛還是這個~~會燈光變化的噴水池,把拔抱著他看了很久。。。。。



晚餐完畢照例打包青木定治的甜點回家吃~

甜點是我的生命哩,飯後沒有來點甜點我會覺得怪拐阿。。。。。

青木定治的甜點都會貼心的附上保冷包,讓甜點保持在最佳的食用溫度。

回家把小T哄睡,就和T先生一起享用甜點大餐~



四顆Macaron~烘培茶、抹茶、咖啡和紫羅蘭。。。。。

平常我都是買水果口味的,今天想要試試"茶"的,結果覺得味兒稍淡了~

Macaron還是濃郁的水果口味比較討喜。。。。。



紫羅蘭Macaron高雅的香氣很迷人,每次一定都要來一顆~



抹茶閃電泡芙。裡面的卡士達內餡也是抹茶口味的~



泡芙上面有一層厚厚的抹茶糖霜,茶味很足,配上酥皮跟柔軟的內餡。。。

每次吃甜點的時候都覺得自己超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