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男小T又有穿不下的衣服了。。。。

小貝比成長曲線是用"飛"的速度在長,衣服一定是一季就不能穿(想把他塞回去也不可能啦)~

加上馬麻我本身的瞎拼火力很旺盛(生小孩前就愛買),生了小孩後更是失心瘋一直買不停~

雖然生到小男生,少了裙子露背裝可以瞎弄,但小T的服裝秀一直還是很有看頭(請不要掌聲鼓勵)~><



這些雖然只穿了一兩次,但可都是馬麻我精心搭配過的,就讓比小T小的底迪們接班了呀~

馬麻我儘量找小T示範穿給大家欣賞,比較可以知道衣服穿起來的樣子~

關於馬麻我的買衣原則和喜好不再贅述了,有興趣瞭解的捧有們,請看這裡~

直接來看小T的退役美衣了喔。。。。。



1.GYMBOREE 咖啡色 POLO衫(3-6m)+GYMBOREE 牛仔短褲(3-6m)   550元(已售出)
  


小男生一定要有可以正式可以休閒的POLO衫,隨便配牛仔褲就很有型了~

這件小POLO上面有love&peace的繡布圖案,很別緻的小衣服,小T只穿了一次~

牛仔短褲夏天一定要有一件喔,馬麻我還給搭配了MOTHERCARE的咖啡色小球鞋~

不過鞋鞋有點小脫線,要接這組的底迪不介意有想要喊一聲,馬麻我可以直接送給你囉~



請看我們家小T三個月時的"小樣",肥肥的好可口,跟現在的"文藝青年"差好多齁~噗

這套穿出去真的超Q,馬麻我很愛貝比扮小大人啊,跟把拔穿一樣顏色的衣服真的很有型耶~



2.GYMBOREE 水藍漸層色 POLO衫(3-6m)+GYMBOREE 漁夫帽(3-6m)   550元(已售出)
  
   +Carter's藍綠色小球鞋(2號)



超讚的漸層藍色小POLO,整個感覺很夏天,胸口有繡小章魚圖樣,同組花色馬麻我還給配一個漁夫帽~

小POLO穿兩次,漁夫帽是全新的,因為馬麻我忘了拿出來"使用",真是的,衣服太多就會醬~><

另外買了Carter's的小球鞋來搭,顏色簡直像一家人,超有精神的。。。。。



漁夫帽上面有很勾椎的"獨眼章魚"圖案,綁帶附有魔鬼氈可以固定,不怕被風吹走哩~

Carter's這雙迷你小鞋,顏色很亮,車線很運動感,還有就是很好搭配~

雖然三個月小嬰兒也不會走路,但"鞋子"還是要來一雙啦,"小大人"必備阿~



三個月的小T胖皮胖皮金古椎,整個還很ㄋQ,要靠幾個抱枕才能"坐"耶~

不過馬麻我還真懷念小貝比那個"行動不自如"的日子ㄟ,現在都跑給馬麻追,累ㄚ~><



3.GYMBOREE 深藍鵜鶘套裝(3-6m) 兩件組   450元



很可愛的小套裝,整套有一件小T-shirt和一件小短褲,小短褲是鬆緊帶褲頭,左右各有一個小口袋~

T-shirt上鵜鶘圖案繡得很精緻,翅膀是立體的,還抓著一隻紅色的大魚~



顏色是很正統的海軍藍,霸特這張沒看到鵜鶘齁,搜哩阿~XD



藍色滾白邊的T-shirt搭牛仔短褲也很不錯看(母奶寶寶小T三個月時看起來怎麼這麼"營養")~



4.GYMBOREE 紅色鵜鶘帽T(6-12m)   350元 (已售出)



跟藍色鵜鶘套裝同系列的紅色帽T,這件馬麻我超愛的,顏色是很純的正紅色,穿起來小貝比膚色會更白~

全棉帽T內面有點像毛巾布的質料,材質很舒適,馬麻我覺得適合微涼的春天跟夏天進冷氣房時候穿喔~



很亮的紅白配色有些趣味小設計,
鵜鶘的翅膀是立體的,拉鍊還做成鵜鶘要吃的小魚,穿起來超可愛的~



拍謝捏,又在睡覺阿,小貝比6個月前都很會睡捏,百貨公司冷氣超冷的,睡覺時帽T可以順便蓋一下頭說~



5.GYMBOREE 牛頭梗T-shirt(6-12m)+GYMBOREE 牛仔短褲(6-12m)   550元



白T-shirt很好搭衣,除了牛頭梗狗狗圖案外還有Brave like daddy字樣,父子檔狗狗還蠻funky的~XD

這件百搭牛仔褲車白線褲型很立體,馬麻我特別挑了比較薄軟的丹寧布,夏天穿比較透氣不會熱~



又在睡覺蛤,搜哩啦,找來找去都是在睡覺的照片,難怪說小貝比一暝大一寸~




6.OLD NAVY粉紅POLO衫(6-12m)+OLD NAVY灰色印花休閒短褲(6-12m)   550元



馬麻我喜歡給小男生穿淺粉色的衣服,看起來白皙又斯文(可能是馬麻我一廂情願的喜好ㄅ)~

這件小POLO完全有符合馬麻我的期待,領口和胸口印上灰色和白色的幾何方塊,顏色淡淡的很優雅~



編織紋印花的灰色小短褲比較特別是鬆緊帶褲腰頭但做了一個"假皮帶",穿起來有點小雅痞的味道~



小男生雖然不能穿露背裝扮性感,但穿這種泡泡糖粉紅色也是超夢幻的,看到都想把他攬來"啾"一下~

小T穿這套感覺很有氣質說(事實上這小子個性也真的蠻溫和的啦),更多泡泡糖粉紅型男的照片底加喔~



7.GYMBOREE 深藍哨子POLO衫(6-12m)+GYMBOREE 紅藍格紋短褲(6-12m)   550元



這套也是馬麻我喜歡給小T扮的look之一,是走美式休閒風型男路線~



超棒的小POLO,胸口的哨子是繡上去的,很有立體感,看起來就跟戴真的哨子一樣~

百搭的格紋短褲是夏天必備,穿起來輕鬆又涼快,上衣搭紅色白色藍色都很出色~



穿這樣的貝比,整個就是sunny boy,看起來舒服又愉快,讓人家一直很帶他出門去吃早午餐耶~



8.GYMBOREE 條紋紅色POLO衫(6-12m)   250元



有點正式的紅色小POLO,藍白條紋基本原色,也是好用的百搭款~




可以搭7號格紋短褲輕鬆穿,也可以搭5號牛仔短褲扮成熟的"小大人"~



9.GYMBOREE 條紋T-shirt(6-12m)+GYMBOREE 橘色短褲(6-12m)   550元(已售出)



很亮眼的休閒套裝兩件組,上衣是大地色系的條紋白T配鮮豔的橘子色短褲~



鬆緊帶褲腰的橘短褲版型是修身長版,褲腿長度有做比較長一點,比例拉高身材看起來比較好~



馬麻我很迷健美帥氣的足球員啊,這套其實是馬麻我精心準備要讓兒幾扮球員的look~

小T穿這套有給他帥氣,不負馬麻我的期待,看起來就像足球美男"貝喀悍"一樣~噗

可惜這件壓箱寶只穿了一次說,衣服太多總是會有穿不到的遺憾~



10.Crazy 8 大象T-shirt(6-12m)+Crazy 8 綠色格紋短褲(6-12m)   550元



馬麻我千挑萬選的型男兩件組,黑色幽默的小T-shirt配帥氣的綠格紋短褲~



小T-shirt上有戴眼鏡的大象在溜滑板的幽默小插圖,雖然是暗色系但穿起來卻很有精神~



有沒有給他有型。。。。。穿這樣的貝比簡直酷到破表,連馬麻我都很想跟他搭訕說~



11.Crazy 8 搖滾雪怪T-shirt(6-12m)+Crazy 8 雪怪牛仔短褲(6-12m)   550元



很可愛的雪怪套裝兩件組,上衣是水藍色的搖滾雪怪配一件原色修身版牛仔短褲~



在玩電吉他的雪怪眼睛很趣味,車縫上去的立體大眼睛,裡面的扣眼還可以動來動去~



牛仔褲側邊有印上雪怪探頭的圖案,故意做成反白,故做神秘的很搞笑~



是說小T這張照片也太清純了ㄅ。。。大眼睛跟雪怪有拼耶~XD




12.Crazy 8 冠軍T-shirt(6-12m)+Crazy 8 深灰運動短褲(6-12m)   550元(已售出)




也是馬麻我買來要給兒幾扮球員的運動套裝兩件組~

上衣是很柔軟的棉質,除了冠軍獎杯外還有"champ for life"字樣,深灰運動褲側邊有一個很酷的骷顱頭~



抽繩褲腰的小運動褲一點也不馬虎,做的跟大人版的一樣,側邊也有車縫上網眼布~



重點是,這套只穿一次我竟然找無照片,大家加減看一下他穿在帽T裡的樣子好了~XD



13.OLD NAVY 桃紅帆船T-shirt(6-12m)+OLD NAVY 咖啡格紋短褲(6-12m)   550元



小男生穿起來很增加人氣的的桃紅色兩件組~

帆船圖樣的小T-shir,胸前和袖口滾上灰白條紋,看起來一般的T-shirt立體一點~

咖啡桃紅跳色的格紋短褲又是粉嫩小型男必備,上衣搭淺色的白T也很好看~



馬麻我不排斥給小男生穿這種青春無敵的桃紅色啦,因為看起來喜氣又增加人氣~

帶小T出門穿這"小桃紅",結果大家都搶著抱"春風少年兄",馬麻我輕鬆不少哩。。。。。



14.CHICCO 粉藍嬰兒連身裝 (6-9m)   250元



很實用的嬰兒連身衣,胸前有奇哥經典小熊的刺繡圖案,顏色是很淡很淡的粉藍色~



穿起來蠻舒服的棉質,嬰兒"小時候"很需要這種連身衣,外出活動穿脫很方便,但小T也只穿過一次~><



15.CHICCOO 粉藍嬰兒風衣 (9m)   450元



跟14號連身衣同系列的粉藍色奇哥小熊風衣外套~



做工蠻精緻的小風衣,胸前有立體小熊的裝飾,風衣帽子是可拆式的,用釦子互相連接~

這風衣材質很好,雖然料子輕薄,卻是蠻擋風的,很適合春天或秋天外出散步或夏天冷氣房裡穿~



衣服上應該是歐版的標示,標示9m穿,但小T12m時才想到拿出來穿,大概只穿了兩次~



16.JAZZY TOES 男寶寶造型襪-Hamptons Variety款 (12-24m)   500元



JAZZY TOES的超好搭寶寶造型襪,馬麻我從小T三個月起就給他穿這個趴趴造~



這6件組裡面有夾腳拖、越野涼鞋、小草莓皮鞋等等,要扮什麼有什麼~XD



每次看我們小T穿這個夾腳拖跟越野涼鞋,馬麻我都想噗ㄘ笑出來,真是笑果十足,太假掰了~

JAZZY TOES襪襪適合不會走路的寶寶穿,雖然不會在地面行走,但腳腳摩擦的小毛球難免~

不介意的馬麻才下標喔~



17.JAZZY TOES 男寶寶造型襪-Sneakers款 (12-24m)   500元



男寶寶不能沒有的小球鞋,JAZZY TOES一樣給他出了造型襪~



這組馬麻我很推,一共六雙不同顏色的小球鞋,超好搭衣,上面很多美衣都是用這組襪襪來搭配~

一樣是腳不落地行走,但寶寶踢踢腳的小毛球,不介意的馬麻才下標喔~





對以上小T的美衣有興趣的馬麻,麻煩注意以下事項。。。。。

1.同編號衣服以先留言的馬麻為優先保留。

2.等衣服確定保留給你後,請發一封mail到arisbaby2011@yahoo.com.tw留下~

  (你的姓名、連絡電話、寄件地址、得標衣服編號及總金額。)

3.待收到回覆信件後請於三天保留期內通知匯款完成(並告知匯款帳號後5碼)。

4.二手美衣都只有一件,所以無法退換貨,馬麻們要先衡量貝比們的身材喔~

  (給馬麻們參考: 小T是標準身材85分位,在衣服標示3-6m,6-12m期間都是穿得下的~)

5.郵資的計算不管幾件都是55元(以郵局便利袋or箱寄出)。

6.馬麻我確認完畢後就會在三天內將衣服寄出(全職帶小T,分身乏術,無法面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