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們家的型男~小T寶寶~已經5個月了~

"漢朝"特好的他連續幾個月的健康檢查成長指數都在85分位。。。。。

這也讓馬麻我買的許多美衣迅速在退役中,0-3m的第一階段新生寶寶的衣服已經都穿不下了~

這些衣服有一半都是一手衣(完全沒穿過)or很新的二手衣(只穿一次而已)。。。



我是個愛買馬麻,即使小T是baby boy我還是買的很過癮, 給我生到女兒就不得了啦~

先講講我買小貝比衣服的習慣~

1.盡量買全棉、觸感柔軟的衣服。

2.款式盡量挑選能夠互相搭配的衣服。

3.畫龍點睛的小配件如襪子、帽子等也一定會添購。

還有就是我喜歡"多元"的寶寶服飾,所以衣服的來源主要有~

1.國外各大品牌童裝。

2.馬麻我自己出國帶回來的衣服。

3.台灣專櫃特定品牌。

小貝比的衣服買回來後都用nac nac防蹣抗菌洗衣精單獨清洗。

所以狀況都很好~而且其中有很多衣服只下水清洗過,小T也無緣穿上~

經格友馬麻提醒,決定把他們割愛給跟這些美衣真正有緣份的貝比~

以下都是馬麻我替小T寶寶精挑細選的美衣,他們正式退役了~


1.Crazy 8 水藍小外套(0-3m)+條紋絨褲(3-6m)二件組   600元(已售出)



這兩件是全新的,為了準備給小T穿只下過水一次,但還是殘念。

淺色毛毛外套配條紋絨褲穿起來會很溫暖,適合當秋天&冬天出生寶寶的外出服。

條紋絨褲因為考慮要穿尿布,所以有買大一號尺碼,這樣可以穿得比較久~



這件水藍小外套說實在我自己很喜歡~

整件都是觸感很柔軟的毛毛,連比較大一點的小捧油看了都一直摸摸愛不釋手。。。



質感很好的超軟毛海,冬天穿出去一定超有fu的~


2.Crazy 8 小牛套裝四件組(0-3m)  700元(已售出)
  


這套超推的,因為實在很可愛~~整套有一件小牛帽T、棉長褲、圍兜和一件乳牛紋薄被。

小T只穿過一次外套和褲子,圍兜和薄被都是全新的~



小牛帽T質料是很細的短絨棉布,有做出小耳朵造型。



咖啡色小長褲是全棉抽繩鬆緊帶褲腰~

封面圖片有小T穿歸蘇的示範照,真的超級卡哇依,路人都驚叫連連~


3.H&M厚棉格紋帽T+刷灰色牛仔褲二件組(2-4m)  1200元(已售出)
 


這套是馬麻我懷孕時去香港血拼的戰利品,之前有介紹過,要看詳細底加~



很少見有如此迷你口愛又拉風的格紋外套,馬麻我買時架上只剩最後一件,立刻就被我拿下~



做工非常精細跟大人的衣服沒兩樣,拉鍊到脖子的地方有特別做安全布檔,手關節處還做出耐磨布~



格紋帽T整件是略厚棉布,帽子裡面有鋪白毛海,適合秋冬帶寶寶出門喝下午茶啦~

帽T和牛仔褲都是全新的,春天出生的小T不能穿讓我非常飲恨啊~~

這套馬麻我非常尬意,如果跟人家沒緣,我就要自己留著做紀念~~


4.H&M刷淡色牛仔吊帶褲  350元(已售出)



這件也是香港帶回的戰利品,台灣要找這種刷色美的牛仔吊帶褲說實在很難。。。

而吊帶褲好搭的程度讓我超級大推,怎麼搭。。一樣麻煩看一下香港介紹文呀~



這是馬麻我最喜歡的搭配法,超亮眼的,整個就是很有精神呀~~



請看小T示範穿,不過最上面那張圖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緊繃的程度了吧,大腿都卡卡了~~

我家小子營養太好,這件他穿兩次就很肉感了,所以讓給有緣的貝比。。。


5.Gymboree交通工具短袖包屁衣五件組(0-3m)  500元(已售出)



棉質很好的短袖包屁衣,三件條紋和兩件白色,可以單穿也可以搭在吊帶褲裡~

衣服上面的交通工具是繡上去的,還蠻精緻的~



這組只穿過咖啡色條紋一次,其餘是全新的~

還有就是,這套不附禮盒喔,因為盒子蠻大K的呀,寄送不方便啦~


6.足球短袖包屁衣三件組(6m)  300元



足球球衣風格的包屁衣組合,兩件是開扣式,一件是信封領,顏色很法國~

這組版子偏小,雖然是6m,但我覺得3個月寶寶應該就可以穿了~

小T只穿過紅色的一次,其他兩件是全新~~


7.足球長袖包屁衣三件組(6m)  300元(已售出)



這三件長袖也是足球球衣風格,版子也是偏小(袖口稍微內縮),應該3m寶寶就能穿了。。

條紋的和點點足球的穿起來應該非常可愛吧~

會這樣講是因為這三件也是全新的,我家胖小子已經穿不下~~><"



因為馬麻我是足球控,所以買了這幾件以足球為主題的包屁衣。。。

顏色跟風格都很有運動fu,Baby Boy穿起來絕對會很可愛,小T穿紅色就很像足球員說~~~~


8.mothercare鵝黃色小熊長袖連身衣  300元(已售出)



小T只穿一次的長袖連身衣~

顏色是很柔和的淡黃色,圖案小熊是精緻的立體繡線,不是印刷~

袖子可以反折變成手套,腳套是用鈕扣固定,也可以拆開單獨穿~


9.mothercare奶茶色貓頭鷹長袖連身衣(0-3m)  250元(已售出)



小T只穿一次的長袖連身衣~

嬰兒連身衣常常都做成大花大綠的,馬麻我找好久才找到這種自然原色的嬰兒包腳衣~

袖子可以反折變成手套,釦子開側邊的,圖案也比較有整體感~


9.mothercare草綠色條紋長袖連身衣(0-3m)  250元(已售出)



也是少見的自然色調嬰兒包腳衣,袖子可以反折變成手套,衣服側邊有一個小口袋~

這件是全新沒穿過~



小T穿連身衣示範照。。。我給小T挑的連身衣都是很柔和、自然的色調~

馬麻偶不喜歡小捧油穿的像棒棒糖呀,所以找這幾件還花了點時間~

這種嬰兒連身包腳衣很實用,小T一個多月時陪我們出門用餐,穿這個很方便,襪子、手套都不用帶了~~


10.mothercare水藍小兔新生兒五件組(0-3m)  400元(已售出)
 


這五件組有短袖包屁衣、小帽、外套、長褲、圍兜兜,質料是略厚的棉質~~

是馬麻我買來想給小T當新生兒的第一套衣服,可惜他也是沒穿到,春天出生的寶寶衣服真的很難買耶~~



五件組的外套和圍兜兜是可以兩面穿的,一面是水藍素色,一面是白底帶有滿滿的小兔子~

這套適合秋冬出生的寶寶滿月時穿,馬麻我找了好久才找到這種有氣質的藍色~~


11.mothercare藍色小恐龍T-shirt+藍格紋短褲二件組(0-3m)  350元



這套非常俏皮,顏色也搭配的很棒,小捧油穿起來有輕鬆休閒的fu~



小T只穿過一次,穿起來很卡哇伊,出門還得到很多老人家關愛的眼神~~


12.mothercare搖滾短袖包屁衣三件組(3-6m)  600元(已售出)
 


這三件短袖包屁衣每一件都各有特色~是搖滾控T先生非常喜愛的一組貝比服~~

圖案雖然是印刷上去的,但比例設計的很好,穿起來非常具有真實感。。。。。



小T各穿了一次,不管是揹吉他的搖滾巨星還是無奈的上班族,整個就是很funky呀~~

佈滿紅色吉他的包屁衣搭牛仔吊帶褲+球鞋襪是馬麻我最愛的look~~

這套3-6m版子正常,無奈全母奶寶寶小T又高又壯,現在穿手臂和脖子已經卡卡了啊。。。

這組若等不到有緣人,T先生說要留給他自己~


13.Jazzy Toes 男寶寶造型襪六件組(0-12m)  500元(已售出)



這組可愛的Jazzy Toes小襪子馬麻我之前也介紹過~

效果超真實的小襪襪並不便宜,原價要一千三百多~

大腳小T已經穿不下,紅色球鞋比較常穿,其他各穿一到兩次左右。。。

小捧油不會走路所以腳不落地,襪子狀況不錯,頂多只有踢踢腳的小毛球而已~



藍色皮鞋超有趣的,小T活脫脫就像一個上班族小貝比~~


14.mothercare聖誕麋鹿腳套(初生適用)  200元(已售出)



這又是春天寶寶的無奈,全新沒穿過的麋鹿腳套~~

腳套上是可愛的立體麋鹿頭,還有紅鼻子,適合出生後聖誕節很快就來臨的寶寶~



腳套背後有做止滑,還有"santas best friend"字樣~


15.mothercare藍色小精靈帽(初生適用)  100元(已售出)



細絨布軟帽,小貝比的帽子通常很無趣,馬麻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帽子變化款~

全新,因為想起要給小T戴時,竟然已經戴不下了~~


16.Swaddle Me 聰明懶人育兒包巾點點款(3.2-6.4kg)  450元(已售出)



全棉的懶人包巾,設計的很不錯,簡單就可以把小貝比包好~~

小T出生後只用過一次,我就趕著回南部娘家坐月子,忘記帶在身邊也就沒法用~~

轉讓給有需要的馬麻~~~



對以上小T的美衣有興趣的馬麻,麻煩注意以下事項。。。。。

1.同編號衣服以先留言的馬麻為優先保留。

2.等衣服確定保留給你後,請發一封mail到
arisbaby2011@yahoo.com.tw留下~

  (你的姓名、連絡電話、寄件地址、得標衣服編號及總金額。)

3.待收到回覆信件後請於三天保留期內通知匯款完成(並告知匯款帳號後5碼)。

4.郵資的計算不管幾件都是55元(以郵局便利袋or箱寄出)。

5.馬麻我確認完畢後就會在三天內將衣服寄出(全職帶小T,分身乏術,無法面交喔)~~


真是超長的一篇啊~~~@@,馬麻我頭好昏,感謝各位也終於看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