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滿11個月開始變身為直立行走的人類以後,老木我就知道他是個"體育很好"的小孩~

肢體發展很靈活,走路走穩後,還喜歡顛著腳尖走或小跑步,甚至還會學我的瑜珈動作~><

家裡變成操場還是不夠他奔馳,這種體力太好的小男生就是要三不五時找地方出去"野放"一下~

於是馬麻我也開始建立幾個野放小孩的口袋名單,信誼親子館就已經來好幾次了~



信誼親子館說是"最老"的親子館也不為過,就真的是有點年紀了,不過設備維持的還不錯~



放山雞時間到,站在十字路口考慮一下先玩哪邊,衝ㄚ~



結果男生一開始都碼先玩車車~

信誼親子館有一堆這種"自走車"讓小捧有自己嚕,對小男生是真的很有吸引力~



玩完大台也會換口味玩小台的~



ㄚ現在要來去趴車了,趴哪裡好ㄋ???待我找個不會被拖吊的位置齁~XD



趴車趴到一半,發生一件慘事,從遠處飆來一個比小T大上好幾歲的"女飛賊",不,大姐姐~

就這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要把車劫走,小T情急之下,當然也伸手去撈他快要被搶走的車子~

大小姐不肯放手,最後,當然就是老木我給大小姐曉以大義,要一人騎一台,感情才會散喔~噗

帶小T去了幾次,這種搶車戲碼也上演了好多遍。。。。。

有次小T人還在車裡就被一個大哥葛推下車,搶車的人竟然還伸手要巴他勒~><

不得不說小人的世界也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玩完車車轉移陣地來辦家家酒,媽碼你要吃什麼,本大廚什麼都會煮的呦~XD



ㄚ,大廚也有得失憶症的時候。。。這個我剛剛是不是已經放過了~XD



阿赫,要噗出來了。。。快點拿鍋蓋把他壓住啦~



還好還好。。。虛驚一場,龍蝦沒有逃走~噗



還是你要吃港式飲茶??這裡有拔不起來的燒賣可以吃喔~XD



哎呦,這瓦斯爐好像有點怪拐,為什麼轉了半天都沒有火阿~



我炒。我炒。我炒炒炒。。。兒ㄚ,空鍋是要炒蝦密咧~



不是我要空炒,因為沒有菜ㄚ,不知誰在這裡辦了一桌"流水席",菜全部都跑到這裡了啦~><



每次在玩的時候,東西都被搶奪一空,旁邊這位葛格也是一顆水果也不給,小T只好負責擠番茄醬~XD

馬麻我發現親子館的分齡是很粗略的,像信誼親子館入館年紀是1~6歲,1歲跟6歲的發展也差太多了吧~

小T是分齡的低標,常常玩到一半就是被大點的哥哥姐姐掠奪物資,年紀小吃些暗虧在所難免~XD

馬麻我的原則是只要不發生"真正"的危險,也就無所謂,小人的世界不就是醬,幻滅就是成長的開始麻~



不過像現場這個大球池我就不讓小T下去玩,因為馬麻我看到在玩的都是3~4歲以上的大小孩~

大家動作很粗魯拿球丟來丟去,有些小捧有一不留意腳丫就踢上臉來,真的很恐怖呀~



幾個區域除了球池的活力體能區外,也有以啟發教具為主的寶寶探索區跟幼兒學習區~

親子館裡面另外有一個"親子共讀區",藏書蠻多的,跟外面對比,相對安靜很多~



小T在幼兒學習區玩"水管拍打樂",用板子拍拍水管會出現不同的音階~

這些教具每季都會更換主題,所以一陣子後再來就會不一樣,不至於玩得太膩~



還是車車深得我心,又回去開車車了啦,其他車車都沒空,就剩這台~

媽馬,這台粉紅小車車蠻咩咩的吼~~XXD



蛙,這台man車有空了~

趕快來開一下"卡車",這台方向盤卡大粒,開起來很有枯勢喔~



看到沒,小人開大車是不怎麼好駕馭的ㄋ~XD



一台換過一台,玩車車就玩過癮嚕~

小T大概一個月會去這裡玩個一兩次,玩完回家是有被操到呀,比較早上床了說~

所以說"放山雞"的行程還是不可少,小人累歪大人整個好開心喔~~哈哈哈

有興趣去玩的馬迷可以上信誼親子館的官網上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