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大膽已經不是新鮮事。。。在超高大樓前就是這樣一副慵懶樣~XD

說真的,從現在的個性和體能看起來,我有點懷疑他是個熱愛極限運動的小孩~

開始擔心有天他跟我說,媽馬我要當賽車手or媽馬我要去跳傘o媽馬我要去爬超高大樓~

是說這位阿木。。。你好像也擔心的太早了ㄅ,他不就才一歲多一點嗎。。。



整個就是熱愛窗前第一排,擺出大爺樣,一副捨我其誰的臉~



當天是來到101的高樓景觀餐廳用餐,坐高速電梯咻一下到第85層樓,不過就30秒的事~



台北很有名看風景的地方~隨意鳥101高空景觀餐廳

坐景觀最好的包廂位置,裝潢重口味但是感覺金噗通~



最近出門用餐都是吃飯配ㄅㄨㄅㄨ,所以一定要帶幾部小車車~><



看下去平面很奇特的世貿,旁邊兩棟,高的是國際會議中心,矮的是君悅飯店~

中間夾著一個花瓣形狀的公園是日籍設計師伊東豐雄設計的公園~世貿廣場

這公園平常路過覺得不怎樣,高空看比較有fu,不過做為全台灣最貴的公園CP值怎樣就見仁見智~



國父紀念館周邊,一路可以從東區看到觀音山&淡水河出海口去~



很愜意溜,不時露出滿意的笑容,非常引就以這個高高在上的感覺~



你們慢慢吃齁,今天晚上我決定要住在這裡了~



媽馬,可以罰我在這裡"面壁思過"嗎??XD



陪小T在窗前玩了一陣,麵包就上來了,是我最愛吃的米蘭奶油蟹肉醬和喬巴達香料麵包~

"隨意鳥地方"也是從小吃到大,以前都是去天母的老店,記得這道菜以前叫做"米蘭蟹肉泡芙"~

濃濃奶油香的蟹肉醬汁用來湛麵包吃,充滿了年輕時約會的回憶~



這個帶有濃濃迷迭香的喬巴達麵包熱熱的很不錯吃,忍不住續了一盤~



T先生的蔬菜牛肉清湯,味道剛好~



媽馬和小T的奶油蘑菇野菌濃湯,很濃不錯喝~



前菜一,煙燻小牛舌佐金槍魚醬,牛舌很薄很軟嫩,意外的好吃~



前菜二,炙烤菠菜生蠔,生蠔蠻大ㄎ,酥烤的脆皮封住裡面的醬汁,內餡有菠菜和干蔥,整個很啾西~

隨意鳥的前菜其實選擇很多,大部分都是好吃的下酒菜,每次都看得眼花撩亂,這次點這兩個都不錯~



中場休息又幫喜歡高空俯視的小孩來幾張,這張叫做"勿忘影中人"~噗赤



這張叫做"愛人哩底叨威"~C C



天氣好的時候,窗前就著一片美景吃飯真的很心曠神怡~



馬麻和小T的主菜,嫩煎野生鱸魚柳佐輕奶油鮮蛤醬汁~

為了跟小T分享,馬麻現在吃西餐都還是儘量點清爽易消化的魚類~

這鱸魚柳很新鮮煎得很香很嫩,上面那一大塊都被小T吃掉了~



至於T先生要吃什麼就百無禁忌了,所以點了很彭派的橄欖油蒜味龍蝦什錦海鮮細扁麵~

恩,海鮮很新鮮,龍蝦也彈牙,但蒜味真是下的頗多的,反而有點喧賓奪主~

不過大人眼中的重口味對小T來說可是美味至極。。。。。

這麵麵小T面不改色的吃了一碗,連同蝦蝦,干貝,蟹腿一起下肚~



甜點是提拉米蘇,味道OK~



秋高氣爽,天空的雲層透著金光,一朵一朵層次分明,超夢幻滴~



不過85樓高的廁所裡也有景觀,就還是感覺怪拐~

雖然知道不可能有人偷看的到你,但還是有種提心吊膽的fu~



到35樓換電梯時,往內湖那邊看去也是一覽無遺~

市政府整個是雙十的平面很經典,越過信義誠品跟遠雄後面一片山感覺很蘇福~

天氣好的時候,鼓勵大家多多帶小捧有去戶外走走喔,不然來個登高望遠也蠻不賴的~XD




隨意鳥101高空景觀餐廳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5段7號85樓


電話  02-81010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