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要買一台咖打掐的念頭就一直在馬麻我的腦海中閃個不停~

我猜是看著小孩突然會站會跑了,就覺得特殊技能(如騎咖打掐)一定就是下一個目標(ㄜ..想的太美了)~

不過買咖打掐這種事情還是要想想清楚,隨便買下企就要騎很久捏,而且放在家裡面要一直看著他...

想當然爾買這種要在家裡"站壁"每天經過還會跟我眼睛"請安"的東西,如果看不順眼俗在很痛苦說~~



經過幾場淘汰賽,通過審核被馬麻我請回家的是這台經典級卡打掐~RADIO FLYER 4 in 1 TRIKE



歷史悠久的美國老牌子,很猛喔,快100年了(真的是可以從小女孩玩到變阿罵說)~

Radio Flyer最經典的就是小紅拖車,是美國無數小孩成長的回憶,要不是沒空間放,也想來個一台ㄚ~



這車車是四合一車,也就是可以騎4個階段,圖示上是從9個月可以騎到3~5歲~



開箱後除了安裝說明書外,還有一張保固卡,上網登錄每台車專屬的序號後,享有兩年的保固~

保固的重要性可能是換換消耗性零件什麼的吧,這車車很"用",骨架是金屬鋼管,要騎壞很困難~



整台車全部零件大概這麼多,馬麻我要ㄎㄧㄠ咖來休息了,接下來的事情就全交給T先生了~CC



說明書上要使用什麼工具,幾個零件都說得很清楚,只要是男人都會組吧~~噗噗



車身是完美的紅色烤漆,主結構上有RADIO FLYER的經典標誌~

馬麻我一直以來就喜歡純粹的東西,越簡單的東西越難設計但也越耐看,這是不變的真理~



車身出現了,車尾巴兩個輪子中間有個輕便的置物箱,挺可愛的~



在馬麻我的鞭策之下,很快的出現車車的雛型了(T先生辛苦了)~噗赤

這樣的車型椅背比較低,是給3-5歲左右騎的(第四階段),真的是台可愛又單純的小紅車~



裝上高椅背,是給目前小T這個階段的小捧有騎,頭可以靠著椅背休息,比較安全+蘇胡~



裝上遮陽棚和父母控制的把手,車車就完成了~



簡單經典的造型,安全的鋼骨,完美的烤漆和發色穩定光澤透亮的塑膠,果然是馬麻我的菜~



四個階段就如馬麻我所說,保護小嬰兒的設施陸陸續續可以隨著長大拆光光~

到小童時期,就是最簡單的一部咖打掐,期待呀,小T自己騎咖打掐的那一天~



嬰兒咖打掐必備的,安全護欄和三點式安全帶~

這車車的坐椅可以調個兩段,等到小捧有大點要自己騎時把他往後移一格就好~



可以鎖定的腳踏板,這個很重要~

有時小捧有腳累了不願意踩了,把踏板鎖定後,無論小捧有怎麼踩,都不會跟輪胎起作用~

RADIO FLYER 4 in 1的鎖定裝置做的很好,輕輕轉動就可以鎖上,很安全而且不會打到小孩的腳~



父母端的控制把手是金屬鋼管,用安全插硝牢牢的鎖定在車身上,要移除時也很容易操作~

這車車讓馬麻我很滿意的是他的控制把手非常滑順,單手就能控制方向~

結構設計的很好,輕輕推就可以操控,使用起來不覺得車身很吃重~



安全護欄的正前方有一個可以給小捧有放水杯的位置~

護欄凹槽美國人是說可以直接丟餅干在裡面(美國小孩"咖用",我看我們還是不要吧)~

車車尾巴有個小小的置物箱,放幾個小捧有的玩具一起帶出門感覺還不賴~



抗UV的遮陽棚,頂棚拉上去跟放下來的樣子~

小T很愛玩這個遮陽棚,不管有沒有太陽,他只要上車都一定要"遮陽"的~><

決定這台RADIO FLYER 4 in 1之前,馬麻我其實研究過幾台市面上頗夯的嬰兒咖打掐~

從日本的看到英國的去,通通不喜翻,為何選這台需要說說我的需求啦~

日本那台我去看過實品,他的"一代"父母的控制端很難推,需要蠻大力道才能控制小孩的方向~

多數時候必須雙手一起大力扭才行,結構上我不是那麼喜歡,還有腳踏板設計有點問題~

無法鎖定的腳踏板會直接打到小孩的腳,這樣對小小孩(2歲以前),基本上很不OK~

二代那台可以折來折去更匪夷所思,腳踏車這種高度完美的結構設計,設計的好的基本上也算藝術品了~

馬麻我對於家裡很多東西都要求要不佔空間,但好看的腳踏車絕對是有豁免權可以在我家佔得一席之地~

加上日本車兩代車車的塑膠感都很重,車身都是塑膠,父母的推把是塑膠殼這點我很不愛~

至於英國車,我是直接被他的顏色嚇到,青蛙那台太嚇人ㄚ,配色太逼真讓我一直想到兩棲類動物~><

日本車和英國車都out之後,就看上這台美國車,到目前為止還沒出現讓我更心動的嬰兒咖打掐呀~



來看小T寶寶試乘RADIO FLYER的"英姿"~

本來還覺得帥,結果自己決定要把小狗狗綁在車頭一起去玩,小嬰兒身分馬上曝光~



阿罵,那裏有特賣會ㄟ,趕快推我過去看看。。。。。



不是啦。。。那裏那裏。。。推我先去買個雞蛋糕再去看電影。。。。。



有了這種小嬰兒咖打車,基本上就是被指揮東跑西跑,整個就是讓北木忙的團團轉,哪裡都想去蛤~

這也是為什麼我買嬰兒咖打掐不買有暫時腳蹬的那種,因為我沒打算把他當成一部推車來推~

前面已經有三部推車,還要把咖打掐當成第四台推車那我不是自己累自己嗎??

所以馬麻我很堅持這部咖打掐買來就是要訓練用來騎的,不拿來當成推車用~



前面護欄有放水杯位置的功能還不錯,玩累了小T會自己拿水起來喝~



回家以後繼續玩,小T很常去關照他的咖打掐,就都當成學步車自己在哪裡努力喬~



在家裡偶爾也想坐一下,一樣是要馬麻給他前進後退推來推去暗爽一下說~



沒什麼好說的,就美車一部囉~

這台RADIO FLYER 4 in 1想必可以讓小T有個美麗快樂的童年啦~

我家院子變大的話,我會來繼續買他其它的車車說,美車是馬麻我的罩門呀,就是每部都很想要~><

至於這部車,台灣是沒有進的,馬麻我在反斗城有看到過跟小T這台車類似的3-5歲騎的款式~

喜歡4 in 1這台的如果有認識的美國人請他幫你帶進來吧,否則運費應該是不划算的~

這種大傢伙,馬麻我估計他的運費應該是跟一台車車的價錢差不多啦~

有興趣的捧有可以上RADIO FLYER的官網去賞車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