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睡成這樣了,看起來飯店金北賣齁。。。。。XD

這次宜蘭小旅行,我和T先生史無前例跑來住在市區~

以往兩人成行時,想都不想就往礁溪去,理由很簡單,來宜蘭不泡湯那還說得過去嗎??

家裡多了第三者後,思考也變得有點另類起來,帶小人只泡湯好像有點單調,決定改玩別的~



睡姿真的很撩人ㄟ,三個人裡面當然就這無憂無慮的小孩睡得最好說。。。。。



去住店的時候剛好大廳在裝聖誕樹,很大一顆歐,出動鷹架整夜趕工才弄好~



大廳還有一面超級大的"鑼"~

進進出出經過時小T都很好奇,沒看過這種東西,指著他要跟他一決高下~><



早餐是吃把吠,菜色不多,口味也還好,但是有很多當地食蔬(溫泉青菜嗎??)也算一種特色~



缺課應後進房間,小T班長就開始總檢查~XD



讓本人"彈跳"一下,看看這床夠不夠軟ㄚ~~XXD

床是king size加大,三個人睡也不嫌擠,如果真有什麼的話就是枕頭的高度不對~

對大人來說一顆太扁,兩顆太高,結果枕頭高度小T來睡最剛好(真是便宜了小嬰兒)~



房間裡有一區小小的沙發區,小T班長睡前都在這裡玩ㄅㄨㄅㄨ~



乾濕分離的浴室,連廁所也是獨立一間~



T班長正在檢查浴室~XD

小T長到這麼大,發現只要帶他外宿,這小子對於浴室幾乎是很在意的(真的有遺傳到老木)~



浴缸size也不小,長度跟床差不多,大男人泡澡也很舒服的(T先生口述)~XD



沐浴備品用的是歐舒丹,蠻有誠意ㄟ,每天也都有提供宜蘭牛舌餅當小點心~

帶小嬰兒外宿,根據過往經驗,飯店提供的小床都是擋路用,根本不可能睡那裡~

所以這次小床,浴盆通通不要,馬麻我只要求要有奶瓶消毒鍋就好~

本來以為飯店提供的都是只能蒸汽消毒的陽春機種,沒想到用的是可以消毒帶烘乾的小獅王辛巴~

不但有效率而且奶瓶也不會濕淋淋,超棒的,這可能是外宿飯店以來奶瓶消毒鍋最有誠意的一次~

但是有一好沒兩好,他沒有提供可以定溫的熱水瓶,所以自己要想辦法調水溫泡奶~><



小T竟然很愛宜蘭牛舌餅,自己拿過來叫我幫他打開,兩天四包通通進了他的肚子~



窗外陽台看出去就是露天游泳池和聚樂部會館,再遠一點就是宜蘭市區(房子真夠低矮)~



露天游泳池冬天是不開放的,要游泳可以改游俱樂部裡面的室內溫水游泳池~



另外就是這個馬麻我的心頭好~SPA

飯店裡面的沐蘭SPA小有名氣,在台北晶華酒店裡面也有,馬上就去預約晚上要來享受一下~



晚上的SPA會館很有氣氛ㄚ,整個暗什什的~

會館裡面走乾淨簡單的禪風,還有儘量貼近自然讓視覺無負擔的白色和柚木色系的家具~



白色石子小徑盡頭就是馬麻我的SPA房間~



SPA房間裡放著冥想音樂,跟外面一樣是自然色調,一進去就覺得很放鬆~

因為療程包含蒸汽浴和泡澡,所以房間還挺大的,從發呆床走到泡澡的浴缸還真的有點距離~



獨立廁所旁邊的洗手區~



SPA流程是沐浴完畢後,芳療師會來幫你做足浴,順便挑選今天要用的精油~

這四瓶是薰衣草,柑橘薄荷,蓮花,還有一個好像是跟肉桂有關的(當媽就是健忘到記不詳細)~><



沐浴完就坐在這個發呆床喝點薑茶,按鈴請芳療師過來開始做SPA~



馬麻我預約的療程是"旅人最愛~紓解時差按摩"

療程內容介紹是:承襲印度尼西亞數百年相傳的按摩法,為您舒緩緊繃神經,讓全身筋骨舒暢~

ㄟ,這段話後面兩句我真的很需要。。。。。XXD

帶小孩帶到全身筋骨痠痛,被小孩纏身又沒時間去SPA,逮到機會說什麼也要好好放鬆一下~

療程總共兩個小時/3200元,住房的房客可以打點小折,打下來約2800左右,跟台北比便宜蠻多~



蒸氣浴和烤箱也是獨立的兩間,旁邊就有一個可以洗臉,卸妝,吹頭髮的梳妝區~



按摩完芳療師建議不要沖洗精油直接去泡澡,會有滋潤全身的效果,但怕油者如我還是把他給沖掉了~

這浴缸超棒的,尺寸超大超深(不小心滑倒會滅頂喔..= =),放滿滾燙的熱水,按個鈕還可以做汽泡浴~

旁邊點著薰香,邊泡澡邊喝冰水,自從當媽後好久沒這麼愜意了(我家的浴缸都快荒廢了)~><

邊泡澡還邊做白日夢,將來我也要來弄個超大的浴室,小孩如果吵我我就要來躲到浴室去泡澡說~XD



按摩完芳療師會送檸檬茶和乾果,小點心進來~

泡澡完畢,就坐在這裡休息,吃點茶點,填個問券療程就結束了~



馬麻我做SPA去,那小孩哪裡企了??

當然就是T先生帶出去逛大街了。。。。。

這就是住這間飯店的好處啦,下面就是百貨公司還有超大的反斗城,小孩不怕沒地方去哩~



馬麻你慢慢享受齁。。。。。

帶這個小孩帶到經常腰痠背痛的,感謝父子兩人大發心讓馬麻我去溜班放鬆一下~

馬麻休息夠了,才能再回來挑戰24小時被小嬰兒纏緊緊,對條條的日子啦~~XD








蘭城晶英酒店


地址  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電話  03-9351000



沐蘭SPA


地址  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電話  03-936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