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帶小人出遊最怕天氣多變化,萬一遇到刮風下雨還真的就是no速~

所以這次到宜蘭玩個三天兩夜的另類玩法,就是在飯店待的時間特別長~XD

當然這也要飯店的遊憩設施夠齊全,有泳池or遊樂區什麼的,這樣大人小人玩起來比較盡興~

馬麻我是很期待帶小T去游泳啦,讓他知道真正的泳池蝦款,不要都以為只有泡湯池那麼點大而已~



媽馬,幫我看看附近有沒有狗仔蛤。。。本小爺第一次下水的司配秀就要登場了嘿~



蘭城晶英酒店算是設施完善的大型飯店,除了露天泳池外,還有室內溫水泳池和SPA區~

露天SPA區景觀很開闊,可以看到整個宜蘭市區,天氣好時陽光直射其實還蠻溫暖的~

水溫控制在三十幾度上下,帶小人去玩這樣就蠻安心的,下水前後稍微注意一下保暖就好~



T同學身材也是金北賣吧。。。。。XD

媽馬特別給要下水的小嬰兒準備了花美男小泳褲和嬰兒夾腳拖~

小T畢竟是馬麻我的兒幾,一歲多竟然頗愛穿夾腳拖,不給穿還會哭鬧~~噗赤

這夾腳拖小小一雙很迷你很口愛,就是大人型式的縮小版,小嬰兒穿起來也是有模有樣的~



T同學把家裡浴室整個搬來了啦~~噗噗

大人泡的SPA池當然是有點深,又沒穿泳圈,雖然全程有T先生保護他,小T還是有點小緊張~

所以馬麻我事先準備了很多游水的同伴,就好像在家裡洗澡那樣,醬他覺得比較輕鬆自在一點啦~

救生員經過看到竟然一早上只要顧個小娃在池邊玩玩具,當場都覺得自己錢賺得很輕鬆說~XXD



設施考慮的還蠻貼心的,游水完也有些沙發區可以休息看報~

就緊臨著宜蘭市的街景(雖然沒什麼好看的),環境算的上清幽,整潔度維持的也很不錯~



蘭城晶英裡面這個CLUB叫做"豐華會",其實是給大人來運動的~



怕跟著霸嬤一起來的小捧有沒處去,還給準備了一個遊戲區~



T同學早上吃完早餐就跑去玩了一下,正在廚房裡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煮的~XD



剛吃完把吠,吃了水煮蛋,炒蛋,熱牛奶,饅頭,地瓜,肚子真是好大一顆~@@



一直對這個洗手台深感興趣~XD



媽馬,煮菜前我都有先洗洗手喔,我煮的你都可以放心吃啦。。。。。



幫小T買的家居服,屁股上有一顆足球好可愛說~



除了小小孩玩的遊戲區,大點的小孩也可以玩比較靜態的遊戲,七巧板,疊疊樂什麼的~



旁邊一樣有舒適的大人休息區,邊顧小孩還可以邊看雜誌納涼~



更厲害的是這個,蘭城晶英在8樓竟然設置了一個超級豪華的露天遊戲區~芬朵奇堡

之前訂房時飯店有傳真過來說家有小孩的有很多親子活動可以報名參加~

我還半信半疑的想說飯店辦的應該都純粹聊備一格,兩光者居多~

沒想到很意外的發現蘭城晶英整個走親子同遊路線,光是這個遊戲區就夠殺一大片時間了吧~XXD



從我們住的樓層看下去,整個很壯觀耶,大手筆買了不少進口玩具~



兩層樓高的充氣溜滑梯,整個看起來很刺激,我超想自己爬上去玩的~XD

小T這麼小這座當然是不能自己去溜啦,氣墊ㄉㄨㄞㄉㄨㄞ的彈性很好,他有試著跟爸霸一起玩跳跳說~



還有這個超猛,超厲害的越野動力車~



小T竟然想要坐坐看(這個階段強烈的沉迷於車車的世界,其實只要車子都好啦)~



動力超強,不斷爆衝,看的馬麻我心驚驚的,這個小嬰兒坐可能還太早了點~@@



可愛的跳跳馬,很多隻歐,各種顏色都有~



任君挑選的各色小汽車,是不是整個很豪華ㄚ。。。。。

這樣一來待在飯店也就玩得很爽快了,溜小孩就是要找這種讓小孩很忙的地方來去呀~



兩天下來就是很愛這部長眼睛的小汽車~@@



迫不及待要自己上車勒~



媽馬,車門那ㄟ關不太起來~



在等紅燈呀。。。。。

這道路也太逼真了,除了斑馬線外,竟然這個紅燈還會數秒~

整整兩天,小T每天都會跑來這個豪華遊戲區報到,真的也就玩得很爽很累才回房間歐歐睏~

馬麻我做SPA時本來很擔心父子倆會不會無聊ㄚ,沒想到他也跟T先生跑來玩,沒玩過癮前綁也綁不走~@@

想放鬆的馬麻大推來這裡度假,畢竟馬麻要溜班得要先找個地方來讓小孩某營一下~

來這裡小孩都可以找到玩樂的點,本來還擔心小T幾個小時沒看到媽馬會不會受不了~

沒想到他忙的咧。。。。。







蘭城晶英酒店


地址  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電話  03-935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