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二手衣時很多壓箱寶真的勾起阿木的小小回憶說~

從懷孕時知道小T是男寶寶後,自認打扮上已經沒什麼搞頭的阿木,想說小男生只要穿得乾乾淨淨就好~

除此之外要是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就是覺得男孩子應該要"SPORTY"一點吧(木ㄚ在迷足球員自己承認)~

所以小T的衣櫃裡多少有幾套運動服,反正就是偶爾扮一下帥氣球員,滿足一下阿木貪戀球星的美夢~



去年阿木傳好的歸蘇藍球員運動服,很小一件威,可愛史了,逼逼,整個超犯規!!



阿姆哥,人客呀,這位球員只不過是個奶娃運動員耶,吼,還要喝奶喝飽才能上啦~



上場前先來想想看晚上要吃什麼。。。。。



要我打全場歐???我考慮看看吼~~~~~~~



好啦,好啦,我上場就是了,不過不要叫我打籃球喔,我只會拋繡球的說。。。



球星出場當然是大陣仗,也是有全程坐ㄅㄨㄅㄨ的喔~~噗



吃飯的時候也在忙練習?????



媽馬說不能只做個四肢發達的運動員,隨時隨地要腦筋急轉彎一下~



球員行程滿檔ㄚ,玩過一ㄊㄨㄚ又一ㄊㄨㄚ~



歐,這個車車有尬意,趕快趁沒人花現時玩個過癮~



好啦,好啦,我會加減練一下"雞肉"。。。。。



今天行程也太操了吧,小爺我要歐歐睏了~Z Z Z



每次看到小T的睡臉就覺得很有成就感,這小子該肉的地方就有肉,媽馬沒有白養~



同樣是籃球員運動服,媽馬還傳了一套"吊嘎",穿起來更逼真更有爆發力說~



今天又不知道要帶我去哪裡"練習"了???



奶娃運動員全身上下沒有雞肉,只有肥肉。。。噗赤



歐歐,原來是要來真的呀。。。。。



那我也不客氣了,小小斜坡根本就是小瓜代誌。。。。。



小爺不發威你把我當.......



喔喔,這個。。。媽馬你整我嗎????放我下來啦。。。。嗚嗚嗚

小T穿這兩套奶娃運動服時才一歲半,真是好懷念的小T小時候,被媽馬惡整好玩的~

不像現在整個好ㄎㄧㄠˋ 歐,古靈精怪,意見多多,要騙他都很難!!

這兩套奶娃運動服已經退伍了,馬上要放到二手衣裡給小底迪們接手~

要提醒各位阿木,衣服買了要記得穿喔,不要像木ㄚ我這兩件放到忘記,只登台了一次~

還好拍了些搞笑照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