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同學2歲了,在與小人一起每天忙忙碌碌的戰鬥生活中這天也就不知不覺悄悄的來了~

過生日當然是準時的,但馬麻紀錄有底累(相信大家對偶發文底累應該早就見怪不怪吧)~

全職麻很辛苦,每天忙完都是深夜了,完全只有等小人熟睡後思緒才能回到自己身上~

看著照片,想著與小T一起共度的七百多個日子,小嬰兒飛快的成長真的令馬麻感觸良多ㄚ~



比起一歲生日時,明顯的情緒更豐富了,知道什麼是"好高興"的感覺~

看著霸霸幫他點蠟燭,真的是好高興,好高興~

滿2歲的T同學常會笑著跟我們說"小T今天真的好開心噢"~

(聽到這句話我有想流淚的感覺,真的)



做為2歲嬰兒,好奇心與研究精神也是與日俱增~

霸霸拿出蠟燭的那一刻,非常專心的研究這個沒看過的東西~



到底這是什麼呢????聚精會神的看了很久~

小T知道這個符號是2跟two,問他幾歲也會回答:我兩歲~

但具體來說,我想他不知道人類的歲數2歲的意義是什麼~



霸霸拿出打火機要點蠟燭了,整個又開心了起來(又是一個好稀奇沒看過的東西呀)~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不斷有新鮮事,我得好好看個仔細(沒辦法,"火"實在太好玩了)~

媽馬有說過,"火"很危險,小T知道火不能碰,但有時還是會忍不住想伸手試看看~><



知道他在幹嘛嗎??

他在遠處"胡","胡"的吹蠟燭呀(噗),2歲了還是有小嬰兒的天真可愛~



媽馬幫小T一起切蛋糕,小T也是好專心好認真歐~

(媽馬素顏,大家請矇眼速速跳過這一張)



2歲後技能當然也是增進不少,自己吃蛋糕應該難不倒他了~

(吃飯這件事絕對是2歲嬰兒的翹楚,改日再來發吃飯文啦,等我等我)



一口接一口開心享用自己的生日蛋糕~



噗,不是難吃歐,是太冰了,蛋糕裡面的水果夾餡非常冰,猴急吃下去當然就是......



大口大口吃,小T一直都是食欲很好的寶寶,能吃會吃,真的蠻有口福的~



唔,有香蕉,好吃好吃~

香蕉和巧克力都是小T喜歡的味道,這個蛋糕壽星本人吃得很滿意~



好吃到都晃神了~

(馬麻我最怕他吃飯放空呀,忍不住又在旁邊擦擦弄弄,這就是為人阿木啦,一刻不得閒......)



帶小孩真的有日子越過越快的趨勢~

以前都不曉得什麼叫做"拉拔"小孩,現在大概明白箇中滋味了,突然間小貝比還真的就長大了~

從一個什麼都要靠媽馬張羅的迷你嬰變成漸漸越來越可以自己來或加減幫點小忙的成熟嬰~

從出生到2歲,不少令人驚喜的人類大躍進讓馬麻我也學到很多~

當初決定做個全職麻陪他一同成長,回想一路走來仍然充滿感激~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健康可愛的寶貝,希望他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當了媽馬後心願真的就是越來越小,媽馬就只希望小T能夠一直這麼開心~

還有,這兩年間我幾乎天天都讓小T知道媽馬對他的感覺~

愛很抽象很難說出口,但有了孩子之後我卻天天把它掛在嘴邊,我會忍不住跟他說"媽馬愛你"~

小T天天聽我這麼說,也會懵懵懂懂的說:我愛媽馬,我愛霸霸~

第一次聽到童言童語的腔調說他愛你,還真是差點噴淚~

我想,雖然他還不懂"愛"的意義,但應該可以揣摩那種互相依存的深刻感覺~

2歲了。。。祝我的小寶貝生日快樂~

放心,有媽馬在,一定會愛你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