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堆書,對於胎動是怎麼回事,新手媽媽我實在很期待。
靜悄悄的肚皮直到20周時,看電視看到一半肚子忽然動了一下。
剛開始不確定,是一種肚子內層有東西跳了一下的感覺。
後來又動了一下,哇,才比較確定,寶寶開始跟我打招呼了。

這種感覺實在蠻奇妙的,跟孩子的老爹說他還不大能體會。
沒辦法,他在我肚子裡呀,這是媽媽的專屬權利吧。
從此之後,就更明確的感覺到他每天動動動。
有時睡到一半媽媽我還沒過癮,他就起床了,踢踢踢叫我起床吃東西。
有胎動後寶寶的人格似乎更明顯,有時他會用踢踢表達情緒。

比方說吃到夢寐以久的好吃東西,小傢伙會開心的在肚裡翻滾。
我試過,他很愛吳寶村的冠軍麵包米釀荔枝口味,舉凡甜甜的他都喜歡。
前兩天偷空跑香港大吃,發現大閘蟹和化皮乳豬也是他的最愛。

有時我逾時沒吃午餐,他會不斷踢踢叫我去吃東西,應該是他餓了吧。
這小傢伙對吃東西的時間很有意見,不能餓到他。

媽媽我現在變成他的行動機器人,他要去幹嘛都可以操縱我。
我也一定有求必應,我看等他出生後我應該就是聲控機器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