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懷抱著生小公主的夢想....
我夢想有個小女兒可以跟我一起談心,母女手挽著手像姐妹一樣出門逛街,喝下午茶。
老公也夢想有個長的像我的縮小版,從小捧在手掌心疼愛,將來牽著她步紅毯,交給愛她的另一半。

因為幻想太多未來情節,所以老公和我一直把肚子裡的baby當做咩咩。
連續五個月來對著我的肚子喚她-妞仔,不疑有他(心想寶貝女兒一定是老公最愛的小妞嘛)。
肚子裡的小寶貝在差不多可以照出性別的周數,沒有讓我們看到什麼,連羅醫師都說應該是咩咩吧。

直到我這個高齡產婦依照羅醫師排好的產檢計畫在21周照了高層次超音波......



按照高層次的照法是從頭到腳照一遍,從頭圍、大腦小腦、血管、脊柱、內臟、五官、四肢.....
當然往下照的過程中也不會漏掉寶寶的生殖器官,五個月來的性別之謎正好趁這個機會好好驗明正身。
中山醫院資深超音波技術師蘇阿姨可是老手,起先看著看著他也依畫面上的訊息先叫寶寶--小美女,
然後....不對,他說寶寶乖乖,要把手拿開喔(baby的手放在大腿上),讓我們看看你是小美女還是小帥哥,
蘇阿姨好說歹說,可是這小傢伙相當執著,一直不肯把手拿開,於是蘇阿姨只好大力晃我的肚皮,
把baby手搖開後,這下看到了,蘇阿姨笑著說是個小帥哥喔,老公和我不約而同的 "蛤" 一聲。
我說你確定嗎?可是羅醫師幫我照時有說咩咩的機率較大.....

蘇阿姨說哪裡會錯,阿姨我照超音波照了20年,你看兩腿中間那是什麼。
(乍看有點難看懂吼,畫面是baby的屁屁從下往上照的,白色陰影是baby曲起的雙腳大腿骨,中間那個就是...)

然後蘇阿姨印下這張 "小鳥照" 送給老公,我們兩個開始發楞,不得不佩服小寶寶的藏鳥功力。
原來被我們叫了五個月的 "妞仔" 竟然是個不折不扣的底迪....

T先生&T太太的寶貝是個兒子哩,我們三人正在適應彼此的新角色。

想到一連五個月都把"他" 當成小妞仔有點內疚,其實人家是 "仔仔"。
baby,娘錯了,跟你道歉啊,難怪醫生給你照照你都不給我們看,原來是我們叫錯了名字。
仔仔,雖然你老爸一時改口還是偶爾會叫錯,但我們都很愛你呦,也很期待你來到我們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