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肚皮一天天變大以來,心中莫名的恐懼莫過於就是肚皮會留下無情的 --妊娠紋。

這點我經常在T先生耳朵旁邊叨叨唸唸,原因無他,因為懷孕前人家我也是VIVI族的,
T-shirt一定都是小小版緊身衣,牛仔褲也是合腰合身款,短裙短褲都碼是膝上10公分。
雖是擔任人妻多年但自認注重打扮的我,說什麼都一定不能跟妊娠紋屈服啦。

況且之前以為我會生女兒,T先生說要給女兒買可愛的兩截式比基尼帶去海邊亮相。
一想到這個我就頭皮發麻,萬一肚皮上長了虎皮紋那怎麼跟女兒一起亮相?
虧我也是出國玩一定帶比基尼的人啊,想到嬰兒嫩嫩的肚子和我的虎皮相比.....



頭三個月肚子不明顯時,就湊合著用些媽媽手冊換來的試用品亂擦,
一邊開始瘋狂找孕期要用在肚皮上伺候,真正適合我的正宮娘娘保養品,
後來發現大家頗推克蘭詩這款--紋路不見組--是一瓶基礎調和油加妊娠紋霜的組合。

老實說,全身擦乳液不是我的調調,我很怕油上身的感覺。
滑滑膩膩的,說起來我是蠻排斥的,因此懷孕前從沒擦身體乳液的習慣。
幫我做spa的小姐都知道全身塗滿精油的我會超不安,一定會保養完後立刻洗掉。
spa小姐都跟我說,切,真是浪費錢,但沒辦法,我就是一整個怕油啊。



但克蘭詩是大牌子,身體保養系列在化妝品界算很有名,尤其他們找小s代言的這組油早就深入人心。
實際上跑了趟專櫃試擦,發現我最怕的調和油味道算蠻好聞的,很自然的木質和草本植物香味。
重點是,他吸收很快,不至於會一直有油卡在身上的感覺,另一瓶是strech mark control妊娠紋霜,
用法是一點基礎油和妊娠紋霜在掌心調合加溫後,塗抹全身有可能會長出妊娠紋的部位。

真的是要塗全身喔,肚子塗完,胸部,大腿,後腰,鼠蹊部都不能放過。
本來以為全身塗這麼油我會抓狂,後來發現人是可以被訓練的,邊塗邊跟BB聊天現在變成洗完澡的功課。



趁周年慶期間 T先生一次買了5組給我,本來以為夠我擦到生吧,但實地用了後發現應該不夠。
怕虎皮上身的我擦的很勤勞,不小心睡著還是會爬起來擦,天天抹下來一個月就狠狠抹完了了1組。

T先生說再去買吧,他覺得很值得,反正也只有這幾個月,換來的是幾十年我都不會碎念反而笑咪咪的呀。
話說回來這組妊娠紋霜雖然傷本但效果真是令我超級滿意,6個月的肚子整個就是光光亮亮一條痕都沒有。

周年慶推出的組合,還有送一小瓶美腿舒緩霜和牛奶果美胸霜。
美腿霜我去香港趴趴走時帶去用效果也是蠻神奇的,有幫鐵腿消腫的功效,美胸霜就等生完BB再來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