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中旬聖誕風又襲捲了台北,到處一片紅配綠,滿有過節的氣氛。
雖然台灣也不是什麼天主教國家,可是聖誕樹、麋鹿和雪人氾濫的布置卻弄得很像回事。
通常這時我們都會規劃一下去哪來頓聖誕大餐,欣賞一下應景佈置(其實是讓肚子飽餐一頓)
今年有點不一樣,肚子裡多了個寶寶,嘴饞的程度完全被寶寶控制。
還沒想到去哪吃飯,卻先捧了盒甜點回家。



mister donut 出的聖誕小餐盒(被寶寶催眠去買的)
上回產檢時羅醫師還告誡我要注意體重,但聖誕限量的東西令我一時迷惑,暫時就把羅醫師拋諸腦後了。



裡面是一盒5顆裝的迷你版甜甜圈,真的是縮小版喔,而且我都有分T先生一半,沒有自己獨享(心虛ing)



5顆一個盤子就解決了,真的很小吧,每個都只有正常size的二分之一大....
口味有巧克力米、草莓、焦糖、糖霜和黑巧克力,口感就是蜜糖波堤的口感,很好嚼。

趁下次產檢羅醫師發現我體重時,我應該可以再來一盒吧。
這可是做媽媽前的最後一次聖誕節,說什麼也要讓自己高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