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 T小朋友的性別後,媽媽我粉紅夢碎,一堆蕾絲..亮片..蝴蝶結就這樣在我面前翩翩飛走了。
想當初照高層次的前一天我還在網路上守候著一雙可愛的女娃娃豹紋小靴子,真是好險沒敗下去。
後來跟 T小朋友鄭重道歉後,T先生和我都覺得不能因為他是小男生就虧待他啦...
所以就趁著去香港玩耍打牙祭之餘,好好的幫 T小朋友添了些行頭。


香港H&M買的灰色厚棉格紋帽T,for 2-4m baby。
這件真是超Q的,質料好不說,帽子裡面還有舖保暖的白毛海。
因為實在是個百搭款(如何百搭等下再說),所以媽媽我一看就毫不考慮立刻把這件丟到籃子裡。


香港H&M刷淡色牛仔吊帶褲,for 2-4m baby。
唉,這件也是毫不考慮就進了籃子,因為也是百搭嘛。
吊帶褲這種東西應該是每個 baby不分男女都應該來一件吧,就跟大人不能沒有牛仔褲一樣。


香港H&M深灰色ACDC長袖包屁衣,for 2-4m baby。
這件是搖滾控 T先生挑的,H&M這一季主打搖滾,連baby也有搖滾系列讓 T先生整個心花怒放。
棉質很好的包屁衣還有附一個小帽子,重金屬信徒T先生說他兒子滿月就要穿這件 --@@。


香港H&M刷灰色baby rocker牛仔褲,for 2-4m baby。
這件是我這個牛仔褲控挑的,我不知道小嬰兒的牛仔褲也有時髦到這種程度,顏色刷的真美啊。
因為嬰兒很小隻又軟軟的所以牛仔褲頭也是要有舒適的鬆緊腰款,不能用扣釦子的。
現在我這個大肚婆也都要靠這種包腹的懶人褲才能活下去,嬰兒跟孕婦果然是分在同一組啊。


灰色系隨便弄在一起就好時髦喔,你說對吧....ㄎㄎ


另外還加買了小襪子和漆皮小鞋。
嬰兒的衣服上都會印一堆 "我愛爸爸我愛媽媽"的口號(嬰兒哪懂這個啊??),連襪子這麼小的面積都用上了。
不得不佩服商人的銷售技巧,用這招就很容易取悅父母甘心掏錢出來(連我這麼理智都忍不柱買了)。


在香港逛了兩三天,除了 H&M外還在 Zara也加買了好幾件。
這幾件是9M-18M不等,是買給寶寶大點再穿的,我阿母看到這幾件一定會唸我買到"未來"去了。
可是,我可是用心良苦,因為我猜寶寶出生後我搞不好會被"鎖"在家裡至少一年。
(雖然 T先生信誓旦旦的說,T小朋友滿 6個月我們就可以一起出國勒,但天知道T小朋友是不是天生國際咖)
如果未來不能盡情shopping,那只好提前滿足一下購買慾嘛。


也是H&M for 9-18m baby的褲子。
牛仔褲控我只要看刷色不同就想買,我買牛仔褲總是有種種用不完的藉口@@。
左邊那件牛仔褲是為了深藍刷白而買,右邊那條牛仔褲是因為車線比較運動感而買。
至於中間那條黑白細格紋靴型褲是為了給T小朋友扮紳士用。


好了,為了證明我沒有亂買,來說說 H&M幾件小嬰兒百搭款如何好用。

首先,包屁衣當然是單穿沒問題,加上吊帶牛仔褲就可以變成咖哇伊baby。
如果有點冷的話就在包屁衣外加一件格紋帽T,再給他穿襪子。
晚上出門就再多加一件牛仔褲就可以到處趴趴走了。
所以不能說我亂花錢吧,這幾件是真的很實用說。


回國後又看到這個男寶寶一組六件的足球包屁衣,足球控我又出手了。
只能說 baby的衣服真是令人心動的好買,媽媽我拿的開心不知不覺往籃子裡丟就這樣飛走了一堆鈔票。

不過,這只是冰山的一角,這陣子又陸陸續續敗了一堆 NB baby的用品....
幫 T小朋友置裝讓我再也不相信那個說養男生花的衣服錢會比較少的論點了。
自己身在其中發現花錢多寡不在baby的性別啦,應該是跟 baby他老娘的血拼習性有關@@。

像我,應該不管生男生女都是一樣花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