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控我每次回娘家一定會去光顧一間叫做 "歐貝拉"的點心坊。
歐貝拉的特色是日式燒果子,手工小點心做的都很精緻可口,帶有濃濃的歐風。
雖然只開在南台灣,但生意非常好,每次去幾乎都是擠在人群中挑點心。
這次又買了一堆帶回台北和 T先生一起享用,有酥皮鳳梨派、檸檬草莓塔和覆盆子布朗尼。



每一樣都好好吃,尤其夾覆盆子餡的布朗尼和帶重重檸檬奶油酸味的草莓塔,口感令人驚豔。



還有這個柳橙戚風,蛋糕體有粒粒柳橙果肉,加熱一下就飄出陣陣奶油香和果香。



歐貝拉也有做彌月禮盒,我這大肚婆趁著這次南下機會,特別跑一趟去店裡要了試吃盒。
服務小姐只問了我要試點心還是蛋糕,然後很迅速的包了這一個精緻小禮盒給我。



回家一看真的是滿滿的一盒,而且都是當天架上新鮮熱賣的糕點,店家真的很大方勒



盒裡有奶油年輪、柳橙貝殼蛋糕、抹茶紅豆蛋糕、達克瓦茲(藍姆葡萄奶油夾餡的小酥餅)、
巧克力富力昂(乾果和焦味奶油混合的小蛋糕)、麻花(派皮和餅乾口感的小點心)等六款點心。
每一種都各具特色,口味甜度恰到好處,而且品相很多樣化能夠滿足不同的選擇。
手工小點的巧思和細緻程度,就是很明顯的跟制式喜餅店家的感覺不同。

試吃完後,我想我會認真的考慮一下歐貝拉的彌月蛋糕。
雖然我們 T小朋友是男生,應該要送油飯啦,但愛吃甜點的媽媽我還是要為眾親朋好友謀一下福利。

大家一定會同意,還是好吃最重要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