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回台北,T先生說有一個我的包裹,是好朋友 -義- 寄來的。
捏捏包裹,扁扁的,有氣泡布包著,心裡揣想著是什麼呢?



拆開來看,氣泡布包著一個木製小盒。



木盒上朱漆印著"安產御守 明治神宮"8個大字。
心裡想著......不會吧......



打開木盒,裡面靜靜躺著一個粉紅色錦緞布繡銀白絲線的"安產御守"錦囊。
猜想這個護身符應該是 -義- 去東京旅遊時幫我求來的,頓時一陣感動。
懷孕以來生性低調的我沒有大肆宣傳,只把好消息分享給幾個比較親近的友人。
收到 -義-這份貼心的禮物,心裡暖暖的,感謝好友在人生路上的相知和陪伴。



伴隨安產御守附了張宣紙印製的簡單說明,大致上看得懂的是要隨身攜帶在腹間以保母子平安。
還有平安順產生完寶寶後,可以去明治神宮還願(男寶寶和女寶寶的還願時間有不同規定哩)。

真是感謝 -義- 遠道幫我求來這個御守,當然好啊,我跟 T先生說我要去東京還願啦。

閉關多日的我也好想去東京啊!! 最好連 T小朋友也一起帶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