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我們家大隻佬嬰兒的成長曲線急速攀升。。。第二階段汽座很快也來報到服務了。。。

不知是營養太好還是怎樣,老木我一直覺得我們家小T長的又高又壯,比同期小捧有還要大隻一點~

原先第一階段的Maxi-Cosi嬰兒提籃汽座按照使用說明最大可以坐到嬰兒1歲(約13公斤)~

但是對我家的9頭身嬰兒來說哪有可能?。。。。。



小T滿7個月時坐提籃汽座就已經很不安份,覺得自己手腳被困住,經常不願配合~

本來想讓他坐到起碼9個月的阿木我,每次上車要不斷想花招陪玩實在粉累啊~

對於幾乎每天都在開車出門的T家來說,嬰兒汽車座椅很重要ㄋ,於是趕緊來物色新椅子~



小T現在使用的是第二階段汽座(Car Seat for Toddlers)~

汽車座椅這種東西,沒什麼好說的,首要考慮就是安全第一嘍~

小T寶寶的新座椅是通過歐盟認證的~Maxi-Cosi Pearl,新椅子繼續愛用Maxi Cosi牌,原因有下~

歐美國家多半都是"高度用路"的國家,汽車相關的東西安檢認證和安全測試都幾近嚴苛~

牽涉到小貝比安全的東西,標準嚴格應該不是壞事~

T家的採購組長是太太我,平常太太我瞎買什麼T先生都不管。。。。。

老實說,當初太太我是看上這個座椅造型比較簡單有型,座椅的包覆力好像也還不錯,就躍躍欲試~

但這種牽涉到的人身安全的東西呀,可是不能隨便開玩笑,一定要讓T先生也滿意才行。。。

研究半天,發現歐美國家和亞洲國家的兒童汽車座椅思維邏輯大大不同~

日牌就有很多豪華型的汽車座椅,除了當椅子外,可臥可躺,還有很多非常特殊的附加功能~

但平躺型的汽車座椅通通不考慮是因為在車上躺平的危險性很高,歐美國家的法規幾乎都是禁止的~

還有小T這個好奇寶寶自從學會坐以後就不想躺了,上了車東張西望都來不及了哪肯"被擺平"~



Maxi-Cosi的FamilyFix系統,可以讓嬰兒汽座牢牢固定在原有的汽車座椅上,安全性非常高~

出於安全考量,決定讓大人的車子跟小孩的椅子O介面,繼續使用歐洲款有ISOFIX把關的汽車座椅~



Maxi-Cosi Pearl一開箱就看到歐盟認證的安全標章~



不專業的開箱文,急著把椅子拿出來用,紙箱就一股腦把他丟了呀~

矮油,這椅子讓我等的有點久啦,去年11月下訂,等2個月才拿到貨啊,真是有點地老天荒ㄟ~



FamilyFix的安裝很容易,只要大人開的是歐規車幾乎都可以相容~

我最欣賞的歐洲人的防笨裝置,裝好後就是綠燈,不OK就是紅燈,根本不用想會裝錯的問題~

椅子裝好後要調角度就是一個簡單的"Pull"動作,歐牌的特色就是什麼功能都很低調不花俏~



嬰兒汽座下方就是FamilyFix基座,基座有一個卡榫可以牢牢勾在原本的汽車座椅上~

這種裝置會讓嬰兒汽座和汽車座椅合而為一,開車時嬰兒座椅穩如泰山晃都不會晃~



有FamilyFix增高後,視野非常優。。。。。

經過總統府,小T也想知道馬鷹久現在在做什麼啦~~XXD



Maxi-Cosi五點式安全帶的設計T先生覺得很讚,固定和鬆開都很容易~

安全扣脫開後,會自己向旁邊彈開,抱小孩很方便,不用在那邊扯半天~



馬麻我喜歡的是他的造型啦,幾款Maxi-Cosi toddlers汽座就這款最好看~

圓弧型的頭枕和座椅的包覆力很不錯,小捧有比較容易有安全感,睡的很舒服~



簡單的造型,簡單的功能設計,但還是安全第一。。。。。

我想會繼續愛用Maxi-Cosi牌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這成熟的歐洲老牌設計簡潔+安全第一吧~



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頭枕,即使小捧有睡著後也不會隨著車速東搖西晃~

馬麻我每次看他睡的香甜真的有懷疑他的椅子比我的好坐。。。。。

椅子舒適好坐的差別是什麼???

話說我們家小T第一天坐上這椅子竟然一路開心的笑著回家~

這。。讓我和T先生都嚇到了。。。。。







哪裡買

總代理: 翔盛國際有限公司  (展示中心在內湖)

經銷商: 粉多,大家自己可以查翔盛網站上哪家離家最近帶小捧有去試坐看看

    Maxi-Cosi Pearl一隻16500,前一陣子竟然缺貨到現場只剩下一隻恐怖粉紅色的展示品,

    想買的捧有,要出發前可以先打電話問看看有沒有貨,免得撲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