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處於38周又幾天的我,已經進入媽媽手冊上描述的合理生產時間表中。
一般來說在預產期前後兩個禮拜生都算是正常的,只是每的人的狀況不太一樣。
懷孕過程中 T小朋友一直表現很良好,所以我篤信我不是早產一族啦。
這就是為什麼準備生產的東西早就買好了,但一直拖到現在才弄我的待產包



弄了兩卡行李,兩個行李有不同的目的地。
灰色是陣痛時立刻拎了就要直奔醫院的,橘色是生完要去月子中心享福的。



裡面裝什麼勒?

大致上來說就是我和 T小朋友要用的東西啦。

生產用: 產褥墊、免洗褲、生理沖洗瓶、紗布束腹帶

餵奶用: 貝親溢乳墊、貝親清淨棉、kanesin母乳袋、美樂羊脂膏、貝親母乳實感奶瓶、熱敷袋、貝瑞克擠奶器耗材

護理用: Aprica濕紙巾、維他命護膚膏、德國海豹脹氣膏、泰爾茂耳溫槍、嬰兒用棉花棒、貝親嬰兒指甲剪

上面有些東西我這輩子也沒見過,直到懷孕後才知道有這種東西。
不要小看上面那些標價只有一、兩百塊的東西ㄟ,我結帳時是七千多元,真不知道什麼東西在貴。
後來想想應該是奶瓶在貴吧,我買了三隻貝親母乳實感的奶瓶就要一千多元。
害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訓練 T小朋友喝母奶啦,因為奶瓶只是冰山的一角啊,萬一奶粉也加進來....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奶粉廠商那麼大方勒,都直接宅配試喝的奶粉罐到我家,因為後面有更大的市場麻。

除此之外,還要準備一兩套去醫院待產的保暖衣物,像薄外套、毛線帽、襪子等。
還有 T小朋友出院的衣服,紗布衣、兔裝、小帽、小襪、小手套、包巾等。

我還叫 T先生不要忘記帶3C用品,相機、電腦和手機充電器等等,畢竟待產時間搞不好很漫長說。

兩卡行李裝好放在門口後,比較有感覺了,好像隨時都要逃難去。

我有預感 T小朋友是個明快的寶寶....
雖然現在還在我肚子裡安穩的睡覺,搞不好下一秒鐘就決定要出來和我們見面了。
期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