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這台挪威籍的Stokke Xplory 嬰兒車應該都會說這台真是啵棒的嬰兒車。

人性化、強調親子關係、能隨著小孩成長速度變型的Stokke概念嬰兒推車確實曾經出現在我腦海中。

不過後來沒買他。。。。。



只能說為了幫小T 找一台出門合用的交通工具,馬麻我還真是認真的研究了一下各家好貨。

首先,必須講講我的需求。。。。。

因為不考慮帶小貝比+嬰兒車一起去追公車或擠捷運,所以我不需要 "秒收車"。

日本品牌有很多貼心的設計比方說單手秒收、一車多用、大容量就被我打槍了。

不是他們不好,而是我沒有這麼多收納+收藏的考慮,所以超強的功能訴求對我來說就還好。

再來,我本人超級不尬意一看就像推著菜籃出門的塑膠四輪車款式。

馬麻本身有嚴重的視覺潔癖,所以車子本身一定要有流線的設計感啊。。。。。

推個塑膠四輪娃娃車,怎樣都不是我的菜啊。

還有就是溫ㄤT先生他開慣歐洲車,對結構堅固的歐系娃娃車也比較青睞。

綜上原因,一開始我看上挪威籍的Stokke Xplory。

他有設計的原型,小嬰兒坐高高的親子互動概念很吸引人,可惜當時台灣沒有代理商。
(今年開始有嚕,現在Stokke Xplory是翔盛公司在代理進口,不過顏色不多就是了)

正當我火熱研究如何把大台推車弄進台灣時,我又變心了。。。。。



我移情別戀看上了荷蘭籍的Qunny Buzz 3。

會變節的原因是因為T先生許下承諾說,以後推小嬰兒都是他的工作。

既然他這麼有心,我也不能失禮啊。。。。。

當然要找一台讓他表現父愛的車車,Stokke Xplory 這種看起來母愛具足的車車就不甚妥當。

看來看去就只有來自歐洲保時捷團隊設計血統的這台Qunny Buzz深得我心。

車車全身都是航太鋁管打造的車體,真是流線到爆啊。。。。。

還有就是三輪車跑的快,大大車輪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轉,就算嬰兒是大隻佬也不怕。



值得讚美的是他的油壓伸縮桿一整個完美的結構設計,算的上是歐洲人的另類秒收吧。



輕輕一壓很高級的咻一聲,車車馬上折疊變成這樣的小小體積。



不過一樣,台灣沒有正式的代理商進口Qunny Buzz。
 
馬麻我只好想辦法讓車車坐船來嘍。。。。。

在海上漂流一個月後,他就來按我家門鈴了。



開箱。。所有東西卡的整整齊齊的。。。。。



零件一堆堆,但設計的很棒,幾乎都是簡單的卡榫就可以安裝完畢。

機械天才T先生只花了十分鐘就組裝好。



因為Qunny Buzz 3的推車主體是設計給6個月以上小嬰兒乘坐。

所以我加買了和Qunny 車系可以相容的Maxi Cosi嬰兒汽坐兩用椅。

這個汽坐兩用椅的設計其實是個提籃,適合0-6個月的嬰兒使用。

即使是嬰兒睡著也很方便直接可以提著上下車,完全不會打攪他的美夢。。。。。



Maxi Cosi 一樣坐船來。。。。。



開箱。。我買的經典款黑色,現在已經完全賣到斷貨了。。。。。



為了能跟把拔馬麻一起趴趴走,小T在滿6個月以前出門要靠他。

旁邊那個是隨汽車座椅附贈的車用安裝架。

一樣是one touch防笨裝置的設計,不用費心研究說明書,就卡上去就好。



到某貴婦百貨的地下停車場時,從車上拿下來的嬰兒車主體。



解開氣壓後變成可以推的支架。。。非常的方便。。。。。



三個月小嬰兒出門去。。在車上已經睡翻嚕。。。。。



下車後把提籃式的嬰兒座椅安裝上去,完全沒影響正在睡眠中的小T。



又睡著了。。。。。

大大車輪行駛起來避震效果非常好,所以小T坐這台保時捷常常睡神上身。

只要嬰兒車輪開始轉動就準備沉沉睡去。。

一出門就睡搞搞讓馬麻我感到相當滿意。

至少生完小孩後又可以開始放鬆逛逛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