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期間住在金山璽悅,每天下午三點送午點心時偶爾會有加碼好料。

各家彌月蛋糕廠商會配送一箱箱試吃品供住房媽媽試吃,看看能不能順便做做生意。

早知道我就不用自己去拿試吃品那麼辛苦哩。。。。。



伊莎貝爾、一之鄉、金格、糖村和雅培米提。

伊莎貝爾的是小西餅,一之鄉和金格大概都是蜂蜜蛋糕居多。

糖村的蛋糕很甜呀,我對過甜的東西都不怎麼愛。。。。。

比較特別的是團購熱賣的Goûter雅培米堤的起司條和巧克力條,濃濃起司味不錯吃哩。。。



呷七碗油飯一小盒。

我對油飯沒有特別的研究,就隨便吃吃,印象中好像料還蠻多的吧。



Amo阿默的高鈣乳酪蛋糕和貴族手工蛋糕。

試吃品一份兩盒,都是蛋糕切剩下的邊邊,賣像不好不過還是很美味啦。。。。。



比較少見的品牌,劉家油飯。

這家其實是在石門開店的劉家肉粽的副產品,所以油飯吃起來有股在吃肉粽的fu。

我個人是吃不太習慣啦。。。。。



同場加映禮坊新款的彌月蛋糕---蛋生禮盒。



這盒不是我去買的啦,是我幫雜誌社當孕婦麻豆兒得到的獎品。

雜誌社寄來兌換券,憑這個去禮坊門市換一盒"蛋生禮"。

結果還來不及去換,我就去生了,後來只好叫T先生跑腿。



蛋生禮盒,是禮坊比較新的形象商品,蠻大一盒的內容頗豐富。

蛋瓷器(裡面是巧克力糖)、草莓蛋白小餅、濃情巧克力蛋糕、 牛奶千層捲、
黃金烤奶酪、手工藍莓餅乾、手工黑糖餅乾、紅麴餅乾、禮坊經典咖啡包


官網上寫的蛋生禮盒的介紹:

寶寶的誕生,是爸爸媽媽最大的喜悅,唯有最有特色的彌月禮盒,能完全傳達「蛋生」的溫馨之喜。
禮坊精心推出特色款,由蛋瓷器、蛋糕、蛋白餅組成的主題性「蛋生」禮盒;我的寶寶,
是世界上最獨特的,滿月了,當然要為他(她)選擇最有特色的彌月禮盒。




這個蛋瓷器還蠻可愛的嚕,吃完還可以回收再利用裝點小東西。

不過當了媽媽後天天都在忙,裡面一顆巧克力都還沒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