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滴。。2號手推車來了,小T寶寶在滿7個月時獲得了他人生中的第二台車,真是好命的小子~

眼尖的人不知有沒有發現去年11月的墾丁行,一起出遊的車車並不是我們家小T的一號坐騎~

第一台車Quinny Buzz 3實在是一台不可多得的好車,到現在馬麻我一樣給他接近滿分的評價喔~

那為蝦密還需要第二台車車呢。。。。。



看推車前先來看看這位口愛的洋妞小寶寶。。。。。

是說這位洋妞小寶寶的大腿那ㄟ架擬肥嫩多汁啊,跟我家小T有得拼,真想咬一口ㄋ~

女娃娃這台紫色車車就是小T的2號手推車,全美赫赫有名的嬰兒市區車~Baby Jogger City Mini



號稱最迷小的全功能嬰兒車,重量只有7公斤多一點,馬麻單手抱小孩單手收車也不成問題~

說起來這2號車車是T先生買來孝敬辛苦的太太我,給太太我一台功能超強的全配推車~

萬一我獨自帶小T出門,照顧小寶寶之餘也不用太花力氣料理推車啦~



推起來的感覺大概是這樣,這台車載重能力很強,可以從出生坐到22公斤。。。。。

寶寶願意的話可以坐到約5歲左右,不過小T這好奇寶寶應該不會乖乖坐推車到天長地久啦><~



2號推車出任務,帶小T寶寶回娘家~

決定再敗一台推車的關鍵,其實就是應付馬麻我每兩個月帶小T坐高鐵南下的需求~

為了配合上下高鐵,車子的收合忽然變的很重要,至少上了車以後必須把嬰兒車收好放在行李區~

我家一號推車Quinny Buzz是個豪氣的車,收起來至少應該可以佔掉兩個坐位不成問題~

加上超強的結構系統,車子淨重足足有11公斤,馬麻我又沒在練摔角或舉重。。。

若要我單手抱小孩還要去服務推車,那畫面應該會很賺人熱淚吧。。。。。



於是2號推車的開箱文來了,Baby Jogger City Mini就這樣來我家報到服務~



收起來真的是很小一盒,拆箱時看不出來裡面放的是一台推車~



展開來就看的出來,車子座位還是有點分量,畢竟是全功能市區車,跟陽春傘車還是有區隔的~



輪子有8吋,輪越大車應該越穩,三個輪子都可以獨立拆卸,髒髒可以直接拿去清洗,很方便~

Baby Jogger最早其實是做配合慢跑用的嬰兒推車,推車設計的系統也特別注重骨架跟輪軸~

前輪可360度旋轉,還有一個獨立的避震系統,到目前為止覺得避震效果還不錯~



不太愛老美的配色,雖然有其他顏色選擇,我們還是直接買黑色~

同款Baby Jogger City Mini也有做四輪款式~

但我家的"推手"T先生只鍾情三輪車,事實上這車型也是三輪才好看~



超厲害的全罩式遮陽棚,這個Baby Jogger贏了,Quinny系統的車子遮陽棚都沒這麼大~



一踩雙剎的設計,就直接踩紅色踏板,兩邊都能煞住,但踏板我喜歡歐規車那種大大的~



可拆卸的活動式前扶手,可調6段斜度~

看的出來老美的設計思考有點直線而簡單,什麼東西都會設計成快拆式的~

把手的帆布是拉鍊套上固定的,所以看起來皺皺的很不平整,就外觀來說一號推車還是贏家~

一號車車Quinny Buzz的"推車工藝"可說是完美的化身,全身上下就沒有一塊會發皺的布呀。。。



既然要買就索性買了個全配~

Baby Jogger推車專用把手、收納袋、雨罩、萬用置物袋,推車加配件買起來大約是17000元~



萬用置物袋,我覺得蠻好用的~

袋子內層有加厚應該有簡單的保溫保冷功能,左邊杯架可以放咖啡杯或冷飲罐~

另外還有一大一小的置物盒可以放零錢包、手帕、寶寶的零食、固齒器等小東西~



推車後方可以利用織帶拉桿來調整傾斜角度,網眼鏤空設計不但通風還可以觀察寶寶動態~

把手下方很貼心的附有防風罩,拉下來可以把網眼整個蓋住,不用擔心寶寶睡著會吹到風~



最斜的角度有170度,很接近平躺了,所以這是從嬰兒一出生就可以坐的車車~

當然要使用嬰兒提籃也OK,Baby Jogger的提籃結合器就可以配合使用Maxi Cosi提籃~



Baby Jogger最大的賣點來了。。。。。

Baby Jogger的專利是收車技術,不用動任何一個零件,真的是秒收喔~

要收車就直接把車提起來對折就好,只能說老美專門設計不花腦筋的東西呀~

我家T先生身高176,車車收起來的大小在他的腰部以下,提起來很輕鬆~



摺起來也真的是頗小的,馬麻我抱肥美嬰兒練出的臂力覺得7公斤真的算蠻輕的推車~



輪子拆一拆,直接可以打包進這個Baby Jogger的推車收納袋裡,看起來就像一件大件的行李~
 
為了應付未來的遠行計畫,在寶寶三歲以前可以打包推車上飛機應該也是蠻重要的啊~



小T寶寶和他的2號推車,坐得很怡然自得,像是在跳芭蕾舞~



五點式安全帶可以依照身高調個三四段,真的可以坐到寶寶蠻大隻的喔~



載重力超強的Baby Jogger加掛我的Kipling媽媽包,媽媽包+小T整個超重的,這車真的耐力超強~



馬麻我最喜歡他這個超大的遮陽棚,可以調三段,全放下時無論是艷陽天或颳風飄雨都不怕~



車底置物籃,有一定的深度,丟一兩件小毯子進去再跑到超市買個東西都還可以應付自如~



遮陽棚上有兩個蠻大的天窗可以觀察小捧有動態~



2號車車坐起來角度比較大,很適合睡覺,喜歡睡覺的的小捧有會覺得坐起來很舒服~

我家皮小子坐車車反而喜歡一直東張西望,很怕錯過路上的精彩鏡頭~



Baby Jogger 的雙人推車也非常有名,一樣是功能齊全方便折疊的秒收車~

雙胞胎寶寶一起坐推車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很多老外推雙胞胎都選這台~

不過,看著圖片忽然覺得買小貝比的東西消費力很驚人~

一個小貝比都買了兩台車了,兩個小貝比會買幾台??

不能想買東西這問題。。。好車車還是推薦給大家嘍。。。><






哪裡買

總代理: 翔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展示中心在內湖)

經銷商: 粉多,大家自己可以查翔盛網站上哪家離家最近先去試推看看 (小T的2號車是跟萱媽咪買的)

    Baby Jogger City Mini推車和配件總代理都有公定價,跟經銷商買價差可能只有100~200元
 
    差別在經銷商可能會有一些活動促銷,給想買的馬迷們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