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放風時間啊。。。。。

每天在家和小T寶寶大眼瞪小眼的我最期待放風了~

顧家好男人T先生怕太太我在家悶得慌,再忙都會盡量挪出時間帶我和小T出門去走走。

這周放風日輪到禮拜五,要去哪裡下午茶勒?



星期五乾脆就去星期五餐廳好了。。。。。



老字號T.G.I. Friday's~我還真是從小姐吃到變馬麻,我看等我變成阿罵時他也應該在那裏屹立不搖吧~

算算最近吃美式食物的頻率偏高耶,沒辦法,餵母奶的我需要熱量呀。。。。。

還有就是速食上菜比較快吧,萬一小T在那裡咿咿哎哎時,還可以迅速打包走人~



套餐的湯,意式蔬菜湯還不錯喝,湯裡還有放片濃濃的起司。。。。。



迷你小漢堡,口愛呢。。。一口一個剛剛好~



這小漢堡還有控制火侯說,牛肉還紅紅的哩,難道是五分熟??



每次來星期五必點這個,義式蒜辣花枝圈~又酥又香熱量又高。。。。。讚讚讚~



小T寶寶今天走美式型男路線,小BeBe穿POLO衫+球鞋真是爆可愛的啦。。。。。



在星期五餐廳歐歐睏,把拔馬麻吃飽才睡醒過來,還沒回神有點放空小呆呆~~



小T睡醒後我們就準備要打道回府了,最近的行程都配合小寶寶作息~

馬麻我只好依依不捨的打包一杯大珍奶回家~

我最近都指名要喝他們家的珍奶,因為無意間發現竟然喝珍奶會發奶說,真是怪怪。。。。。



順便打包了這兩個小點心,不過他們不是MR. DONUT蛤~



他們是小T新的固齒器~

之前懷孕時逛街看到這個就覺得很吸睛,這種funky的東西我超級容易過目不忘的~

因為這小子最近實在很愛"吃東西",蘇菲和綠色小花不夠應付他。

所以買兩個甜甜圈來加入戰局。。。。。



一回家就拆封給他吃吃看~

不管草莓還是巧克力他都很賞臉,吃的津津有味說。。。。。

甜甜圈固齒器的材質是食品A級矽膠,台灣自己做的~

也都很容易清潔,平常用清水洗乾淨再擦乾,一個禮拜消毒一次就好。

小T喜歡從草莓口味開始吃,因為小捧油嘴巴小,小圓餅的型狀他比較容易掌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