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沒事喜歡吃遍各大餐廳的T先生和我,對美食一向採取高標準。

燈光美氣氛佳的那種是太太我的最愛,但偶爾聽聞哪有傳奇的巷弄美食也是不會輕易錯過滴呀。

這家小店我一直都想來,無奈小T寶寶黏踢踢,馬麻我要出去吃頓飯也要天時地利人和哩。

那天給我逮到機會啦~~小T他阿嬤北上探孫,馬麻我就趁機放風透透氣。。。。。



點了松葉蟹,好吃優,上面綠綠那個是蟹膏哩,很特別呀。



和T先生卯起來點,胭脂蝦、海鱺、鮪魚、炙比目魚、炙干貝。

除了鮪魚普通外(一根釣的鮪魚沙西米害我嘴都吃刁了),其他的都還不錯~



軍艦捲,山葵章魚和蟹膏~

我覺得蟹膏很特別呀,別的地方不常見,處理的還不錯,沒啥鹹腥味。

山葵章魚吃起來蠻刺激的,嗆辣直衝腦門,偶喜番~~



小T在家等吃奶,不敢久留,因此烤物小試水溫點個柳葉魚~ 烤工不錯,火侯及格。



鮮魚味增湯,比較一般般~



Today Special~ 牡蠣煮物,沒想到卻是敗筆。

等了很久才上,上來時火侯也過頭了,新鮮牡蠣這樣吃有點浪費~



平價日本料理小店~橋壽司,匆忙出門沒帶相機,手機拍的糊糊的。

地點很好找,在永和中正橋下,隔壁鄰居是"世界豆漿大王"。

生意蠻好滴,下午5點開店客人就絡繹不絕的上門啦~~

當天點這些約800左右,CP值蠻高的。

連T先生也預備把他列為可以來N次的餐廳。。。。。

要定位的,電話底加~~89252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