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T先生要去"京站"辦事情,又順便約太太我一起出門企~

每次要出門就大開心,畢竟一個人帶小孩,我現在要隨心所欲的出去跑跑都是有困難滴呀。。。

因為要帶小跟班一起出門,給他餵奶著裝完畢時間已經略晚,到了目的地都過了午餐時間了~

只好看看哪家有簡單的鹹點輕食可以吃就好~~



京站一樓的~紅色繽氛~,外表看起來很有lounge bar的紅塵味。。。。。



包廂座椅下面有燈光,很閃,要我坐這裡可能會吃不下~

會覺得腳下一直有東西在閃爍,粉不安。。。。。



裡面整個紅吱吱,家具非常的古典,像在歌劇院~



誇張大吊燈+紅吱吱盆花,感覺裝潢整個走古典戲劇感路線啊~



點了一份鹹派套餐,餐前沙拉&濃湯。。。。。

味道還不賴,沙拉醬是我喜歡的和風芝麻醬,蘑菇湯也很夠香濃~



鮪魚鹹派,歐罵罵的派皮不知道跟墨魚有沒有關係蛤~



鮪魚只有一咪咪,整個是蛋的味道居多,有紅黃甜椒但味道不明顯,算口感清淡的鹹派吧~

不愛鹹派的T先生吃了幾口好像還蠻對他的味。。。。。



T先生點的法國麵包餐,一上來T先生快暈倒了啊,一整根baguette未免也太大一份了。。。。。



夾餡是烤肉排還有很多蔬菜,醬汁調的不錯,整個很清爽的口味~

本來以為baguette麵包會很硬,沒想到烤的溫溫的外酥內軟~

配餐有一小盅醃漬的酸瓜、小洋蔥、墨西哥辣椒、辣橄欖,配麵包吃還不賴~

不過小胃王T先生只吃一半,剩下一半需要熱量的我又理所當然的幫他解決了。。。。。



這位小捧油最近不太喜歡睡覺,我們吃東西他也在吃,啃豹紋毯啃得津津有味~



餵母奶很需要補充水分,可是套餐都沒有附飲料。。。。。

自己加點一杯蘋果水蜜桃冰茶,新鮮蘋果+水蜜桃果醬,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喝~



很愛下午茶的我只要家裡沒有庫存的點心就會心慌慌。。。

所以吃飽後,不忘去打包外帶~kitsumuraya橘村屋的日式輕乳酪蛋糕。。。



到家後立刻切一片來吃。。。。。

很鬆軟的蛋糕體,乳酪味也是淡淡的,很容易入口,配一杯冰拿鐵就更讚了~



回家後,小捧油的玩具也寄到了~是Kolcraft的瓢蟲遊戲站。。。。。

這個巨大的玩具想碼知又讓馬麻我掙扎了很久~

上次帶小T去中山打預防針時,醫生北北說小T的體格很好,要我多給他玩玩具~

美其名是說讓他健身,其實是要讓他消耗體力,這樣晚上才會睡的好。。。。。

T先生一聽就要我趕快去買,但錢不是問題呀,馬麻我擔心的是每個玩具平均壽命都是玩兩個月左右~

到時家裡不就多了很多大花大綠的巨無霸拉機~~唉唉~~尤其塑膠花花的東西是我的罩門呀。



在網路上看到有在"租玩具",但馬麻我有些龜毛小潔癖,很怕租來的玩具不衛生,清潔的不乾淨。

碰巧看到這組瓢蟲遊戲站是"全新的",才想說來租一次看看~



組裝好的樣子,蠻大的呀,就是一個花花巨無霸。

小T坐進去的樣子更像是在開什麼從外星球來的怪飛船。。。。。



瓢蟲身上有一大堆會發出聲響的小玩具~

小T剛坐進去時還有點小緊張。。。。。

後來就拼命開始找有沒有可以啃食的東西,我說兒啊不是什麼東西都是拿來吃的。

最近每天固定早中晚讓他進這隻瓢蟲的牢籠中坐個十幾二十分鐘。。。。。

我說當媽真辛苦內,找玩具還要找那種可以把嬰兒暫時困住的玩具~

不然天天抱這個8公斤的肥美嬰兒為娘的我雙手都快骨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