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小捧油最近發展很快,表情越來越豐富~

每次幫他照相時就瞪著圓圓的大眼睛看著鏡頭。。。。。

既斯文又無辜,看起來還心事重重。。。不過事實是~~~~



不要以為他一整天都會這樣乖乖坐在椅子上蛤。。。。。



小捧油睡醒的第一站來到他的健身房~

這時他可忙了~不管天上飛的,地上爬的通通都要招呼一下才行~

小T滿3個月的時候我買了這組Tiny Love的地墊式健身房讓他一睡醒就有得忙~

他越忙越好呀~這樣馬麻我才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嘛。。。。



健身房裡可以練腳力。。。。。



還可以照鏡子認識自己。。。。。



兩根固定桿上還垂吊了很多叮叮噹噹的布偶和響鈴,可以伸手抓抓玩玩~

墊子上還有很多異材質的小機關,可以自己去探索。。。。。



講到練腳力,這小子可神的很~

不知是馬麻我懷孕期間勤練瑜珈的胎教太好還是怎樣~

這小子剛滿2個月時就很喜歡把腳伸向天空。。。而且自己天天勤加練習。。。

常常腿一抬就是5分鐘,馬麻我練瑜珈練了幾年也沒這個境界呀。。。。。



滿3個月的小T學會翻身~

從此用不同的視覺高度看世界。。。。。



學會雙手抓握後更是功力大進~

方圓30公分以內的東西全逃不了他的魔掌。。。。。



活動力這麼強的小寶寶也有安安靜靜的時候啦~

馬麻我最喜歡他歐歐睏啊。。。肥肥的小臉像剛蒸熟的小包子一樣好想咬一口哩。。。



這也不過就幾個月光景呀~

4個多月前的小T,還是一個整天在月子中心電視螢幕上睡覺的"小嬰兒"~



體重2500克,身高不滿50公分,睡這個小壓克力盒就夠~



怎麼一眨眼,就變成了這位胖嘟嘟的憂鬱小生~

幾個月的母奶澆灌下,小T體重直線上升,現在更是堂堂超過8公斤了,歐買尬。。。。。

雖然每天晚上躺在床上馬麻我都因為抱這個胖嘟嘟的小孩腰痠背痛到不行~唉~

但每次整理照片時又慶幸自己親自帶他陪他一起成長。。。

若不牢牢記住此刻,總有一天,我的記憶會比不過他的成長速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