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我懷孕前聽都沒聽過媽媽包這個詞啊~

包包就包包還分什麼"媽媽"拿的呀。。。。。

結果真的當媽之後,才發現"媽媽包"還真的蠻重要的~

帶寶寶出門,光想的到的尿布、奶瓶、衣服、玩具就已經是一堆堆,這還不包括馬麻我自己的東西~



來看本倫第一隻媽媽包啊~

這隻應該是很多媽媽都在follow的包包~TOD'S Pashmy Diaper Bag。。。。。

因為都是裝寶寶的東西,所以媽媽包在歐美又稱為Diaper Bag or Baby Bag~

這種包包都有強大的收納功能,也幾乎都做成超大尺寸。。。。。



TOD'S的設計感一向都以低調經典聞名。。。。。

Pashmy系列包款城市雅痞輕鬆優雅的形象令我一直很想出手~

懷孕前我其實就已經相中一咖想買的款式,但這時。。。這麼巧。。。就懷孕了。。。

唉~當媽就是這麼偉大呀,我立刻放棄原本的那隻,轉而買了TOD'S Pashmy Diaper Bag~

這個義大利血統的包包比較適合飛遜的顏色啦,所以挑了比較襯包款的正紅色~



TOD'S媽媽包跟其他TOD'S包款不一樣的是除了吊牌外,他還多了一個有趣的花型小飾品~

金屬做的TOD'S小花表面有刻不同的立體紋路,這個小東西其實是設計來給寶寶玩的~

寶寶煩躁不安時,這個小飾品有搖搖鈴的功能,可以逗寶寶開心~

想想這畫面還真優雅啊。。。。。



TOD'S媽媽包材質是高科技尼龍布,整個包很輕質地很密是他的特色之一。

還有就是這種材質很容易清潔,弄髒了濕布擦一擦就好。。。。。

做媽媽的整個很忙很沒空,包包一定要不需費心整理的才是王道~



我喜歡TOD'S媽媽包的一個很重要原因是他的外口袋很多~

側邊有兩個深口袋~裝奶瓶用的。。。。。



門前也有兩個深口袋,一樣是裝奶瓶。。。。。

奶瓶放在外頭小寶寶餓的時候,拔奶瓶速度才夠快呀~~



打開包包裡面也有幾個口袋,手機、尿布墊,零錢包各有位置~

還有一個隱密的拉鍊層,可以放隨身貴重的物品。。。。。



TOD'S媽媽包還有一個特殊的設計是裡面是可拆卸式的內袋。

如果不慎在袋子裡打翻了流質液體,還可以把內袋拆下來清潔。

隨包附的一個尿布墊是直接捲起用皮繩扣固定,簡單又方便~



這個包最大的賣點在於他的兩揹設計~

除了固定扣的側肩背外,他還可以調整成cross body~

當媽忙起來時真是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啊,包包跨肩揹能讓雙手騰出來做事是很重要的呀。。。



說起來TOD'S媽媽包是被這位好萊屋辣媽~Jessica Alba~一揹成名。。。。。

Jessica Alba這位美女媽媽是我心目中最漂亮的孕婦呀,出門永遠就是casual smart的穿著~

人家他最近又懷孕了,很快要生第二隻了,一點臃腫的感覺都沒有,整個還是美。美。美~

看看Jessica揹TOD'S媽媽包的架勢~包包裡塞了一大堆東西還可以單肩背包包,單手抱小孩~

感覺整個超重的呀,人家他卻還是輕鬆又優雅一副好媽媽的形象~

我雖然很想像他這樣兩手都攀東西還面帶微笑說,可是哪有可能。。。。。

我家小T才四個多月就8公斤多了,而且媽媽包載貨量也有個好幾公斤~

不過人家他是驚奇四超人之一哩,有練過當然力氣大呀,我蝦蜜都不是啊~



本倫的第二隻媽媽包是Storksak這個英國設計師品牌~

這個牌子的媽媽包是以時尚兼顧功能為設計訴求,所以包包的款式非常多元~

比較厲害的是Storksak將媽媽包本身強大的收納功能巧妙的隱藏在嚴謹的比例中~

這種乍看不像媽媽包的包包永不退流行,包款的感覺夠時尚就是有這個好處。。。



我買的是Emily系列的金屬色,這個包款是側背包~

其實會買這個包也是有點小私心啦。。。。。

因為要盡責當個乳牛餵養寶寶,胸部不能減肥呀,還沒消風的胸部讓我之前的XS美衣通通穿不下~

所以最近馬麻我出門常常就是T-Shirt配破牛仔褲+夾腳拖的街頭風造型~

這種造型要一個hip hop一點的包包來配啦,為了買包理由是用不完的呀~



Storksak Emily包的特色~

容易清潔、附有奶瓶保溫內袋、多功能夾層、附有尿布墊。



Storksak的包包都設計有奶瓶保溫的功能~

依包款不同有的是附獨立的奶瓶保溫罐,有的直接於包包內部設計保溫隔層。。。。。



Emily包款的奶瓶保溫隔層,在包包的兩側,總共有兩個夾層,號稱可以保溫4小時~

我本來對於這個功能大加期待,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再費心帶一個母奶保溫罐出門。。。。。

罷特實際用過後,發現保溫功能也是普普,60度的母奶出門大概2個小時就涼了~



包包內部蠻寬敞的,隔層設計的比較細心~

大小寬度不同的隔層,東西放進去後各就各位,一目了然,從此拿東西不用大海撈針~

另外除了放貴重物品的拉鍊夾層外,還附有一個可拆式的零錢卡包,讓馬麻放專屬的小東西~



隨包附贈的基本配備~摺疊式的尿布墊和可拆式零錢卡包~



其實會想買Storksak包還有另一個原因啦,這包可說是為T先生而買。。。。。

話說我那賢慧的ㄤ,出門都搶著推嬰兒車和抱小孩,讓馬麻我只要穿美美背媽媽包跟在後面走就好~

但有時遇到小T歡歡黏在我身上時,T先生就要擔負揹媽媽包的任務~

男生揹女款的小花包或蝴蝶結包總是有點小怪,所以才買Storksak。。。。。

因為他們家的包包中性大器的設計感,即使男生背也很帥~

Storksak最有名的也是擁有"爸爸包"的系列設計,一堆小孩的爸~Brad Pitt就是愛用者哩~



Storksak也是被這位好萊屋辣媽一揹成名~

Angelina Jolie的Storksak Emily是黑色的。。。。。



Jolie還愛用Storksak的另一個系列~Gigi。

這位好萊屋媽媽真的很適合陽剛味十足的Storksak啊~

這個包被他一揹怎麼看都像是個情報頭子~女特務~~

連攀在身上的小寶寶看起來都像武器一樣啊。。。

Storksak就好像替他量身打造的,揹著媽媽包的溫柔感忽然變的很堅毅~

找到適合自己的媽媽包是真的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