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臨時決定要來趟小旅行。。。。。

因為馬麻我餵母奶餵了半年多,出個遠門要帶的給絲一大堆,每次都是想想就打退堂鼓~

好不容易等小T滿6個月,也開始吃副食品了,一餐沒喝到母奶不會少塊肉啦~

跟T先生說天氣涼涼的偶想去泡個湯呀,T先生很豪邁的說"明天就去",於是包袱款款立刻出發啦~



各位看倌現在看到的是長榮鳳凰酒店的~大床~。。。。。

check in時間是我們家小T少爺的午睡時間,所以一到房間就立刻"放"他上床呀~

當然美麗平整的大床也就立刻被搗毀了。。。ㄏㄏ



小T很明顯的是飯店咖啦~

上床後很熟練的在KING SIZE大床上前滾後滾。。這翻那翻。。看的出來他對這張床很滿意啦~



溫泉飯店通常會貼心的附上泡湯去穿的浴衣,長榮鳳凰酒店也有喔~

而且蠻細心的事先打電話確認了住房的人數後也幫小T準備了一件派不上用場的"小人浴衣"~



跟飯店講會帶7個月小嬰兒,飯店也在房間裡放好了嬰兒床~



帶小捧油出門一定是要多帶一袋玩具啦。。。這樣他自個就可以在小床裡玩得很開心~

飯店事先還問我小貝比的性別呀,因為他們彼得兔大床有兩個顏色~

到現場看到我們房裡放了粉藍色,其他在打掃的房間推出一台粉紅色的~

其實給我粉紅色也沒關係啦,小貝比可不要被顏色制約的太嚴重啊~

我也有給小T買粉紅色和桃紅色的衣服哩。。。。。



浴室裡泡湯的石板浴缸頗大的,真開心,也另外幫小T準備了嬰兒澡盆。。。。。



除了一泊二食外,為了能好好放鬆享受,我還加買了岩盤浴和SPA~

飯店的芳療師事先跟我們約好時間,然後我們輪流去做岩盤浴、SPA,弄得自己整個很忙啊~

T先生去做岩盤浴時,我就跟小T在房間裡下午茶啦。。。。。

長榮鳳凰酒店只要住房都是mini bar free,茶包用的是小茶栽堂的,T先生說不錯喝~



到飯店時還不到check in時間,只好帶小T到處晃一晃~

飯店5F整個就是溫水游泳池和SPA區,視野開闊,只是周圍景觀有點凌亂呀~



泳池旁的兒童戲水區,小T正在欣賞"水舞"~~



看到水花落在水面上竟然一直放聲大笑,真不知道小嬰兒在想什麼啊~



逛完5F又去3F的交誼廳晃晃,結果一個人也沒有,T先生帶小T玩了跳跳馬和蹺蹺板~



一樓大廳長這樣,老總經營的飯店應該都算是保守型的飯店吧~

老總飯店不是我們喜歡的type,我和T先生過去都是去礁溪老爺。。。。。

但自從家有小貝比後,我們也開始注意到一些對小貝比friendly的飯店了~

整體來說長榮鳳凰酒店的人員訓練不錯,服務人員都是笑咪咪的,也很親切有禮~



鳳凰酒店當然有~鳳凰。。。細木拼的鳳凰在電梯間~



一泊二食中的自助晚餐,食材總類不多,口味算中上~

蝦子旁邊那個XO醬糕渣有讓我驚豔到,頗美味的~



比較奇怪的"炒冰"~

因為好奇所以去"炒"了一盤,結果爆甜的,不優~



吃完晚餐回房間給小T洗澡~

唉。。為了帶小T去泡湯馬麻我準備了兩個游泳圈ㄟ~

誰知道出發前早上醒來小T就開始鼻水共共流有點小感冒的徵兆~

所以只能速速給他洗好,泳也沒游,湯也沒泡。。。。。



第二天早上醒來,可憐的小捧油還在流鼻水ing~

小T算是勇敢的小捧油,小小不舒服也沒有一直亂哭或黏黏,還是冷靜的自己在玩玩~

馬麻我的感想是胎教真的蠻重要的哩,胎教好的小朋友會比較有安全感+好帶~



一大清早小T睡覺時我還排了一個岩盤浴呀,真是度假也超忙的我~

岩盤浴真是很神的東西,蒸個30分鐘出來,冒了一大堆汗,每顆汗珠都跟紅豆一樣大~

結果小姐幫我測代謝率,竟然代謝高達5%,整個身體頓時輕了不少耶~

做完岩盤浴去吃早餐,但早餐也跟晚餐一樣,食材不很多,而且我們比較晚到人家快打烊了說~

我和T先生就簡單吃些水果,豆漿,鹹粥,再回房間泡個湯就準備退房了。。。。。

兩天一夜花費了10張小朋友,不過整個很開心哩,因為小T滿6個月我就無敵了啦~~

要開始我們一家三口的趴趴造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