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漸漸涼爽起來,涼涼的秋天是適合帶嬰兒出門散步的季節呀~

趁著好天氣帶小T去郊外踏青,讓這個七個月大的小捧油看看大自然中的山水鳥獸~

都市孩子真可憐呀,如果不找機會帶他們去鄉下晃晃,很多知識都只能在書本上學~

小T的圖畫書上有出現花、鳥、樹葉、蝴蝶等等,應該要給他看看真實的東西才對。。。



帶他去車程離家大概只有30分鐘的美麗小鎮~坪林~

沒有孩子前我和T先生就常去坪林玩耍,在山中散步或者玩水~

說起來小T在我肚子裡時都還蠻常跑這裡,主要是帶孕婦走走路啦~

懷孕時我真的就是個很愛走路的孕婦呀。。。。。



遇上午睡時間,小捧油都碼不敵睡神,在車上就很想睡了~

下來推沒兩步路,就看得出已經精神渙散啦,不久就睡著了。。。。。

我很愛拍小T睡覺哩,因為安安靜靜的看起來就是小天使啦,很難想像醒著時一刻不得閒~



趁小T在睡覺,我和T先生就到附近的"合歡茶宴餐廳"吃下午茶。。。

因為坪林產包種茶啦,所以餐廳主要都是推"茶餐",一桌有8道、10道的那種合菜~

但我和T先生兩人的下午茶點個東坡茶味掛包、包種燉雞湯和茶鵝就很夠吃了~



包種燉雞湯超好喝的,加入蓮藕和枸杞燉煮真的是營養又爽口,還有一股淡淡的茶葉清香~

忍不住多喝了幾碗,心理有點小擔心可能小T晚上會睡不著覺啦~



飽餐一頓後,小T也睡醒了,準備帶他去晃晃~

小捧油剛睡醒眼神整個很放空ㄟ,一臉狀況外的呆呆樣~



坪林這幾年環境整治的不錯,低碳鄉鎮的計畫很成功,生態改善不少,低空就能看見大冠鷲嘍~

人行道上有簡單的浮雕,大概是介紹常出現在這一帶的鳥類,邊走邊看還蠻好玩的~



以往T先生和我的健行路線,會往河邊或深山裡面走去,但帶著小T要爬上爬下有困難哩~

因為這裡的健行路線都沒有無障礙設施ㄋ,高低落差超過三米了,推車推不下企啦~

最後決定帶小T到附近的坪林國中走走,這個學校沒有圍牆優,一大片綠草地真是超美的~



在操場跑步就可以看到山了,空氣超好的呀,在這裡念書真幸福~

我也希望我的孩子能在這麼自然的環境下成長哩。。。。。



在坪林國中散步時,T先生看人家打籃球露出羨慕的眼神啊~

好歹人家他以前也是籃球校隊的,但現在假日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推嬰兒車啦。。。。。



郊外一到了傍晚蚊蟲就多起來,於是就驅車回城市了~

帶著小嬰兒又要開始到處找育嬰室了啦,順著北二高路線就直接在信義區下交流道。。。

來到阪急B1的BABY ROOM~



好爸爸推完推車又開始餵奶的工作了~

不禁要給T先生歐樂一下,小T到現在7個月大,舉凡餵奶、洗澡、換尿布、抱小孩無一不精通~

T先生一路走來真的算是難得的好爸爸ㄟ,難怪小T很黏他跟他很親啦。。。

只要T先生一下班剛進門,東西還沒放好,小T就一直伸著兩隻手在那裏等抱抱說~



阪急的育嬰室我還蠻喜歡的,顏色明亮柔和,環境又很乾淨~

看小捧油最準了,小T在阪急的尿布檯上還願意乖乖的喝完一瓶奶。。。

有一次去新月廣場躺到黑色的尿布台,尿布還沒換就在那裏呱呱叫要逃走~



料理完小捧油換爸媽吃飯企~

周年慶到處都是人,不但吃的沒得選,隨便吃也要等上好一會才有位置~



小T最近學會的新把戲就是上桌~

若在餐廳沒睡著,說什麼也會想辦法上桌東敲敲西敲敲。。。。。

他最近對材質很感興趣啊,會用自己的雙手去拍打桌面、地板、牆壁,whatever他抓得到的東西~

難怪餐廳一看到嬰兒車出現,都把帶嬰兒的一路請到最角落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