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破病中的小T,此次宜蘭行我們沒有排太多戶外行程~

從長榮鳳凰酒店退房後,就想去宜蘭市區簡單吃個飯就帶小T回家休息~

吃飯一樣又要找對小捧油耐斯一點的地方啦。。。。。

想想宜蘭郊區的青山食藝,不用花腦筋點菜,應該是還不錯的選擇~



蠻低調的入口,清水磨石子步道,晚上點燈應該還蠻漂亮的~



但走近到大門時,整個跳痛變成超華麗的大紅門~



這種感覺還蠻奇妙的,清水模和奇異鳥,大紅門+發呆亭,一整個極致大混搭~



室內更是豐富的不得了,看的我眼花撩亂,有新古典,半現代,中國風,民俗風,樣樣都不缺~



人客坐好後會先來壺"桂花釀",甜甜的,還不賴~

不過,這杯子和茶壺一看就知道他們不是一家人啊~~



服務生來解說了一下今天的菜色,宜蘭近幾年很流行無菜單料理~

但我覺得吃這個有時候有點風險啦,因為不是每次的料理方式都會好吃說~

前菜&莎拉,感覺當天蟹腿肉就沒有很新鮮,油醋漬海鮮的做法也有點怪拐。。。。。



生魚片,近海的宜蘭生魚片都頗青的~



創意菜出現~雞肉洋芋泥慕絲,T先生說還不錯~



火鍋有兩種選擇,藥膳海鮮鍋或牛奶海鮮鍋~

藥膳有放人參,餵母奶不宜,所以只好選了牛奶湯,也還不錯喝~



無限吃到飽的櫻花蝦炒飯~

我和T先生都只吃半碗,好心的服務人員竟然整桶幫我們打包起來讓我們帶回家~



看我們帶著小T立刻送上免費的兒童餐~

有兩個小餐包和一碗茶碗蒸,都進了T先生的五臟廟啦~



中場休息時間,送來了無限喝到飽的烏梅冰~

吃到飽,喝到飽我都沒興趣,但這個我有多喝一杯啦,酸酸的東西我都很愛說~



主餐一,烤明蝦~

用美奶滋下去烤,整個就只吃到美奶滋的味道,有點小失敗~

這就是我說的風險啦,可能會有一兩道菜是地雷,可是不知道是哪一道就是~



主菜二,石板烤肉,我和T先生都吃牛肉~



石板蠻燙的,烤一下下就要拿起來了呀,因為是薄肉片所以很容易全熟~



甜點,美式咖啡配布朗尼~

布朗尼上的糖片蠻美的,咖啡頗苦,禁咖啡因的我整個沒喝~



餐廳也貼心的幫還不能吃甜點的小T準備了奶酪,當然還是T先生吃掉~

一頓飯吃下來,抱著生病的小T起來閒晃了好幾次,服務人員都很友善~

我覺得青山的人員訓練也不錯,帶著小捧油在這樣的餐廳吃飯感覺很自在。。。。。

兩人套餐加成後是1318,價格也蠻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