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6個月後小T開始每天吃"副食品",是該替他選擇一張好餐椅的時候了~

剛開始小T也試著坐人人大推的"幫寶椅",孰不知我家這小子漢朝一級棒。。。

幫寶椅那種一個蘿蔔一個坑的,他的肉肉腿很勉強擠進去後坐起來不蘇福啊~

於是馬麻我決定去給他買一張可以從嬰兒坐到轉大人的Stokke回來~



餐椅這種東西對於一個6~7個月大的小貝比來說是每天必用的,值得多花點錢~

選擇的首要考量就是要舒服合身,如果坐椅不好坐一直哭鬧不肯坐會很麻煩~

加上6個月以後小貝比的個性和喜好已經形成,有時候椅子沒他的緣分那也沒辦法~

要知道適不適合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實地帶他到現場試坐看看,答案立見分曉~

到mothercare專櫃去試坐,小姐搬來Stokke,請小T上坐~~~~~

好奇的小T坐定後東瞧西瞧,5分鐘後竟然開始吵著要下來。。。

原因是Stokke固定嬰兒的方式是用一個蠻硬的塑膠護圍,進去出來都要想辦法把嬰兒"擠"進去~

我家小子渾身是肉,用"擠"的對他還真是有點勉強,坐定後稍稍往前就會卡住,當然哇哇大叫~

另外,Stokke沒有餐盤的設計,讓小貝比手沒地方扶多少沒有安全感,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即使馬麻我想買到已經都在掏錢了,Stokke還是因此出局~

Stokke出局後,讓我有點心煩意亂~

台灣本身設計嬰幼兒用品的能力很弱,代理的東西又很少,簡直沒得選了我~

其實我對餐椅的要求很簡單,就是要功能單純好用,不佔空間~

A牌C牌餐搖椅通通不考慮啦,因為胖胖大大的都不是我的菜,又可以搖又可以吃的設計我也不喜歡~

我希望餐椅就是單純點當個餐椅就好。。。。。

至於T先生,以他視覺系動物的習性是會要求餐椅的形式至少要能跟家裡的裝潢搭配一下吧~

畢竟天天都要看到他N遍,如果不喜歡一定會挺礙眼的呀~

另外就是椅子的主人小T先生~

我想他應該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坐起來蘇福啦。。。。。



就在不知如何是好時,突然間,露出了一線曙光~

有一個義大利的牌子叫做~Inglesina~(台灣翻英吉利那)出了一款不錯看的餐椅~



這個牌子其實比較有名的是他的推車~

像這款非常古典的娃娃車,簡直就是女娃娃拉風的敞篷車啊。。。

本來以為我肚子裡的是女娃時,T先生有說要買這台給""~

如果老娘我真的推這抬出去會不會有點騷包過分了呀~



Inglesina Zuma 餐椅~

簡潔帶點速度感的線條,鋁合金+經典原味的配色,強烈的設計感讓我家T先生立刻點頭答應~

實際帶小T去現場坐看看,坐上去20分鐘也沒有想下來,沒想到這餐椅跟他還蠻投緣的~

大概是因為坐位深度夠,腿圍也很寬鬆,所以小貝比坐在上面還蠻蘇福自在的哩。。。。。



不囉嗦,馬麻我立刻掏錢買單,隔天椅子就寄到家門口了~



立刻拆箱啟用。。。。。



不用組裝啊,打開來就已經是一張椅子了,呵呵~



T先生指定色~正紅色,義大利紅最正點。。。。。



高度可以調8段,左圖是只有73公分高,剛好可以推進餐桌下,符合我希望不佔空間的要求啦~



椅背傾斜可以調3段,坐著吃飯,斜躺著還可以喝ㄋㄟㄋㄟ。。。。。讚。。



五點式安全帶設計,固定愛亂動的小捧油安全性夠但不會不舒服~



活動式的大面積的餐盤,很適合我家現在愛上桌自導自演打擊樂的小T啦~



餐盤上還加了可拆卸的透明餐墊,不但容易清潔,還可以放進洗碗機清洗~



椅墊左右用磁鐵扣固定,很聰明的設計,因為這樣不用看到椅子被五花大綁,眼睛舒服多了~



上下用兩層魔鬼氈固定,非常牢靠,頑皮小T在上面動來動去也不會鬆脫~



厲害的是這椅子的椅腳還可以收合貼牆放哩~

而且方法很簡單通通one touch就搞定啦,我愛史歐洲人這種貼心設計了。。。。。

所有操作步驟都貼了圖示還標示了數字123,綠燈顯示ok就完成了,真是超防笨的呀~



當天就讓Zuma餐椅的小主人跟他培養感情啦~

坐好後,小T很專心的等待吃飯ing。。。。。



一口接一口,吃飯皇帝大,選張好椅子來固定小孩真的很重要啦~



除了吃飯外,餐椅還可以用來打發無聊的時間呀。。。。。

看小T開心的呢,因為下午茶也有"甜甜圈"可以吃啦~



真的假的。。。。晚上竟然還坐在上面看書哩~



當然是假的,下一秒鐘東西通通飛到地上去啦。。。。。



除了坐在餐椅上吃飯外,我還喜歡吃這些。。。。。

不管吃什麼,練習自個坐著慢慢吃,是馬麻我最期待的終極結果啊~

一張讓小捧油上去後不想下來的好餐椅就是馬麻最佳的親密戰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