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先生跟朋友聚餐吃好料,我們母子理所當然又成為座上陪客~

T先生說要去吃貴婦百貨裡那間"你好幸福"義大利餐廳~

想到真是心花怒放,我對這間餐廳的印象很好哩,手工龍蝦麵頗美味的~

上次來時小T還在我肚肚裡啊,可現在已經是坐推車來去自如的小貝比了~



這小孩最近學會了ㄎㄧㄠ咖,坐推車也是一副大爺樣。。。



就是這個我覺得非常好吃的"招牌全隻活龍蝦手工細麵"。。。。。



炭烤過的龍蝦,超級彈牙的,吸飽了醬汁的義大利麵,整個就是天堂來的美味~



上次來時小捧由還在我的肚肚裡,孕婦點了鱸魚青蔥燉飯,也是天堂來的美味啦。。。



上次來時餐廳剛開幕沒多久,客人有一定桌數,這次明顯冷清多了~

事實上,餐點變化可能是原因之一,以下食記綜合了before and after,看看就知道為啥了呀~



沒什麼改變的beata té麵包盤有喬巴達、baguette、雜糧和芝麻棒都還不錯吃~

芝麻棒加了茴香和香料孜然,味道很奇特但讓人很想一口接一口。。。



本次前菜T先生點的凱薩沙拉~



還有我的番茄水牛乳酪莎拉~

這兩道上來時,我們兩個忽然想起好像有點怪拐,因為上次來吃的不是這樣~



before吃到的前菜&沙拉,是擺盤很美的四小品~



有很香的烤蔬菜玉米糕~



好吃的鴨肉無花果~



橄欖油醋漬章魚~



連我上次點的番茄乳酪沙拉也有搭配前菜義式鮪魚薄片~

感覺起來before的內容比較豐富,沙拉和開胃菜是分開點的~

after是把所有開胃菜和沙拉當成一道來點,想吃開胃菜的話就沒沙拉可吃了~

餐點內容縮水不少,可是套餐價錢還調高了一咪咪喔。。。。。



沒什麼改變的湯品,這個是南瓜湯~



我和T先生都愛的牛肝蕈菇濃湯,濃濃的菇菇香,很不賴~



中場帶小捧由出去繞繞~

隔壁是Haleakala夏威夷酒吧,有很多彩色大扶桑花,感覺很妙,整個超夢幻的~



小T已經滿8個月了,最近表情超多的,而且個性也變得很鮮明了,跟馬麻黏TT啊~

另外也學了幾招逗把拔開心,T先生下班時會像忠實的小狗狗一樣在門口等門,非常sweet~



因為朋友強烈建議不要點龍蝦麵,說改天再相約一起去吃一家更好吃的龍蝦麵~

所以大家有默契都不點龍蝦麵了呀。。。

主菜T先生點了"低溫爐烤小羊排鯷魚酸豆起士醬",菜名很長但還蠻嫩的羊排~



朋友點的"低溫爐烤去骨春雞釀鴨肝",去骨煎成雞肉捲,還不錯吃~



來義大利餐廳我一定會點燉飯試試他們的功力啦~

主菜點了"米蘭牛膝番紅花燉飯",米飯軟硬適中還不賴,牛膝也燉得頗嫩~

值得開心的是我終於可以吃"番紅花"了呀,去年此時肚裡有baby吃西班牙海鮮燉飯都沒我的份~



after的甜點只有兩樣可選,這是提拉米蘇~

義大利餐廳這個不能做差,大家試吃後覺得合格了~



另一道可以選的甜點"千層派",都是義大利點心基本款,口味也還可以~



餐後飲料可選咖啡或茶,T先生喝espresso~



我的紅茶+萊姆~



朋友的卡布基諾~



講到甜點,before&after可差大了~

before吃到的黑櫻桃香草冰淇淋~



before之芒果奶酪~



讓我和T先生都覺得很可惜的是這個~

因為before除了甜點外,隨咖啡和茶一起上的還有這個小點心盤~



有新鮮的馬卡龍,稍甜但配espresso剛好~



很有趣的義大利傳統點心,油炸糖霜開心果,都蠻甜的就是拿來配茶或咖啡用~

義大利菜口味都比較濃重,少了這盤小點收場,感覺比較沒有fu呀。。。。。



before去時,還是甜蜜的兩人世界,所以是坐沙發情人座啦~

這次去多了小寶寶+推車+朋友,就坐更大的圓桌了~

不知是景氣差還是怎樣,竟然吃了快兩個小時也只有我們一桌啊~

合理的懷疑也有可能是整個套餐的價錢和內容調整,變得比較沒特色了,導致門口羅雀呀~

after的食後感~

beata té主餐是還不錯吃啦,但其他搭配的東西改掉後就真的只是還好了~

T先生說應該開發一下新餐廳,這間就正式進入候補名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