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我最愛的運動是瑜珈,連懷孕時都不放過勤練孕婦瑜珈。。。。。

在小T三個月的時候,我發覺他的肢體很靈活,經常不經意的做些瑜珈動作~

雖然覺得很妙,但心想應該是巧合吧,小貝比說不定都很愛這樣滾來滾去~

直到滿七個月的小T又再度做些高難度瑜珈動作,看的我和T先生目瞪口呆。。。



小T: 做瑜珈前我先暖身暖身啊。。。基礎功夫每次都要認真做才行。。。

馬麻:你不要滾到床下企內。。。我要墊N個棉被擋住你的去路啊。。。



熱身完畢,先來個"貓拱背"吧。。。



再示範個"眼鏡蛇"啊。。。這很easy難不倒我哈。。。



舒筋活血的"下犬式"不可不練。。。



已經滿身大汗了,但不能停呀。。。我扭轉再扭轉。。。



高難度動作來嘍。。單腳平衡。。飛踢。。。。。有點危險。。小寶寶們不要學蛤~



單腳平衡再扭轉。。這。。這。。潘弱敵嗎?????



這個難呦。。。腹部平衡。。。小腹平平要早晚練這招喔~



累捏~抬腳10分鐘後,我要來"大休息"啦。。。



今天練功到此為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