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過完啦。。。。。

但全職馬麻我整個很忙啦,所以到現在才有空popo聖誕節出遊的畫面啦~

這是小T第一次跟我們過聖誕節,所以蠻重要的呀。。。

希望他能了解一下我和T先生過往聖誕節會有的司給九啦,畢竟是小人兒闖進我們的世界啊~



聖誕節是一個讓人happy的節日,不管是不是教徒,反正就是有吃有玩很開心麻~

尤其是這時候台北街頭到處都看的到應景的紅紅綠綠的聖誕裝飾~

沒有小人兒的時候,我和T先生都會盡情的逛逛聖誕樹和應景的"櫥窗秀"~

今年就帶小T一起去,跑到台北地標101,大門前每年都是Tiffany贊助的主秀,超巨大的一顆ㄟ~

樹上掛滿發光的小兔兔,蠻可愛的嚕。。。。。



進門後有Tiffany的藍色大禮物盒,印像中好像每年此時都有搬出來"使用"~



地下一樓JEGER提供的盒子聖誕樹,看起來好像巧克力說~



101的ZARA設櫃了,也有賣小人衣服,進去逛了一圈,發現貨色普普~

嗯。。我還是去香港買好了,還可以順便大吃一頓。。。。。



四樓的燈光聖誕樹是CK提供的,遠看感覺線條蠻美的,很不賴~



小人兒逛到這裡已經有點精神渙散了,開始嘟嘴抗議了。。哈哈~



果然不一會就睡著了,睡著竟也ㄎㄧㄠˊ咖啦。。。唉唉。。。

經過SISLEY看到可愛的紅色小矮人哩,趕快來一張啊~



就近又跑到隔壁的Bellavita,他開幕第一年的泡泡聖誕樹我很喜歡耶~

今年是"小紅帽"聖誕樹,天上還掛滿禮物盒,整個很夢幻很美啊~



這顆大聖誕樹是可以走進去"裡面"的~

很棒的led燈做成的藍色宇宙,麋鹿載著聖誕老人的雪橇飛往銀河世界~



沒看過"銀河"and"宇宙"的小捧油看傻了啦。。。哈哈。。。

"

"逛聖誕樹"這麼緊湊的行程,當然也要休息一下~

T先生說要去樓下吃冰淇淋,這家Felice義大利冰淇淋的原料都是天然水果做的,T先生蠻愛的~



小人兒睡醒後精神就來了,當然不讓我們好好吃冰淇淋~

好爸爸T先生趕緊帶小捧油去旁邊玩耍,讓馬麻我可以專心吃一下甜點~

話說小捧油這條嬰兒牛仔垮褲從背後看還蠻時髦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