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兒的第一年大概都逃不過這個話題吧~

我們家這隻也一樣,遇到熟人時大家總很喜歡說他長得像誰多一點~

雖說小小孩的長相從出生開始在大家的猜來猜去下一直也在變化中。。。。。

但根據馬麻我的觀察還是看的出來到底像誰,一定不是像ㄅㄅ就是像ㄇㄇ啦,廢話啊~



這是小T常出現的表情~

當他在觀察"不明狀況"或是在思考的時候,會睜著圓圓的眼睛~

這時是像馬麻偶呀。。。。。

據我阿木的說法,是跟我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



在動"歪腦筋",想大笑或溜去玩時,會出現賊賊的表情~

這時候是像T先生。。。。。。。。。。

嘻嘻,T先生不要怪偶哩。。。你兒幾才8個多月就常常模仿你擠眉弄眼,對ㄅ~



大眼睛+細皮嫩肉+放空。。。這個是像馬麻,C C ~

不過注意這小孩的腳啊,這個無時無刻雙腳交叉的ㄎㄧㄠˊ咖是得自他老爸的真傳ㄋ 。。。



很愛笑,一笑就瞇瞇眼,這個是像把拔。。。。。



每次看著相機,眼睛裡充滿問號,好像在問,你們幹啥對著我看呀。。這時是像ㄇㄇ喔~



這樣大家會分辨了吼~

鎮定的吃得來很容易的餅乾,又出現像ㄇㄇ的一號表情~



吃完ㄎㄧㄠˊ咖在賊笑。。那還會像誰,當然是像ㄅㄅ啦。。。。。



啊,T先生這張沒話說了齁,就是你兒幾啊。。。真是爆像T先生的啦~

認識T先生的捧油們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在此奉勸大家小孩不可去偷生喔~

有圖為證啊,很容易就看出來是誰的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