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假真的是有夠長,一般人都放了9天假。。。。。

可是馬麻我不用上班ㄟ,更是連本帶利的決定自己給他放到元宵節才結束啦~

回顧2011年家裡多了新成員小T寶寶後,照顧小貝比可是過著比以往上班還要累的作息生活~

不趁年假好好休息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啦。。。。。



元宵節當然是跑去買了應景的元宵,一ㄎ小元宵竟然是整盒冷凍湯圓的一半價錢蛤~

放到元宵節才肯回家的馬麻我上車前一刻還拜託我阿木快點煮給我吃啦XD~



不過元宵好像應該用炸的比較好吃,但偶趕車快要來不及了,所以吃水煮的就好~

手工元宵吃起來皮QQ的口感很扎實,被篩子滾。滾。滾出來的大小看起來好像也不大一樣齁~



這麼長的年假都做些什麼咧~

放假回娘家的第一天,小T在等領紅包ing。。。。。

小T寶寶過年時已經滿10個月了呦,整個變的很大隻耶,衣服又開始快速的退役了~



初二回到阿罵家整個還沒完全適應新環境,晚上沒睡好在憂鬱中呀~



初三一家老小去郊外"走春",跑到姊夫家的鳳梨田去玩。。。。。

南部天氣很讚,到處都是溫暖的陽光,可山上還是有點涼颼颼,小T穿上厚外套裹的像ㄎ肉粽~



鳳梨田整個很壯觀啊~



鳳梨寶寶,還沒長大說~



人手一片當場就吃起來了,不過鳳梨要五月以後才好吃,季節不對,卡酸啦~



被削成自由女神"火把"的鳳梨,跑到產地真的就是這樣吃的,隨便拿一ㄎ就切開來分食~



農家真是啥都有,除了鳳梨外還有好多小動物,沒看過這場景的小T整個就在雞鳴狗叫中一直處於亢奮狀態~

一日農夫體驗,當天我阿木還收了土雞蛋、摘了有機青菜回家。。。。。
 


還控土窯勒,不過帶小孩的我只在旁邊觀賞沒下去弄啦~



土窯裡面控很多東西呦,土雞、地瓜、芋頭等等,這地瓜和芋頭真不是蓋的,棉鬆鬆口感超讚~



山上混了一整天,小T累歪了,很挑環境睡的小孩竟然在我阿木懷裡隨便就睡了起來~



看到大魚大肉就知道初四以後一直處於大吃的狀態,害倫家我都吃胖了一公斤。。。。。



還吃了一堆甜食,能不胖嗎。。。。。



隨著大人吃吃喝喝,小T過年期間上桌的機會也不少。。。。。

現在這小孩上餐廳很愛坐兒童餐椅,餐椅端來就立刻要衝上去~

飯量已經可以吃到大人飯碗的八分滿,胖嘟嘟的小孩害馬麻我抱小孩抱到現在還在喬骨哩~

帶小孩那麼辛苦,想想年假才休個十五天好像真的還不太夠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