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T先生和我帶著我們家的小人兒和朋友+朋友的小捧有(繞口令嗎?)一起出門去喝下午茶~

朋友問我要不要找一家"親子餐廳",蛤。。我壓根想都沒想就給他訂了"JOYCE"~

因為既然是資深頂客族,就有當年頂客時的喜好啦,下午茶倫家想喝的是英式下午茶~

況且我是小T的專屬煮飯婆,天天都在煲粥,不想出門的時候看菜單還有"嬰兒粥"出現呀~



不過看這畫面,沒人想到我在JOYCE吧,因為這嬰兒椅整個很爆笑啊~

訂位時,JOYCE煞有其事的跟我問了小捧有們有多大(很仔細有問我幾個月大喔),說要準備餐椅~

到了現場發現這不但是兩張長的不一樣的椅子,而且跟JOYCE的氣質有點搭不起來說~

我們雖然稍微愣了一下下,但還是馬上很鎮定的服侍小人兒上座~

捧有的小捧有比較大一點,所以他坐平價快餐店的兒童椅,我們就坐不會搖的餐搖椅~XD

T先生問我,這會不會是員工家裡的二手餐椅拿來借給公司用,啊問我我怎知咧~

現在看到這照片我還是笑到肚子痛~



正常環境長這樣啦,處處有鮮花,制服筆挺的工作人員,雪白的桌布整齊的餐具~

除了嬰兒椅異常外,其他看起來就是高級餐廳的Fu,猴。。這裡可能不歡迎小捧有喔~



英式下午茶一律880加一成,不過比照國際水準,喝開水通通是另外算錢的~



三層看起來還蠻豐盛的~



上層鹹的~牛肉小漢堡,鮪魚可頌,總匯三明治和炸蝦排~



中間有鹹有甜~馬芬蛋糕,司康餅,豬肉酥皮捲,蛋沙拉酥盒~



下層甜的~可露麗+各種甜蛋糕~



搭配飲料~咖啡或茶

JOYC East下午茶口味上我是覺得鹹的比甜的好吃,尤其炸明蝦排,乾乾脆脆還不錯~

甜的小點心沒有特別出色,吃過就不太記得了~



小T寶寶當天非常開心,因為天天跟老木混在一起,難得看到跟他一樣大的"小動物"~

朋友的小捧有跟小T算是同期寶寶,不過一隻是小老虎,一隻是小兔子,兩人相差5個多月~

之前大家一起都是資深頂客族,沒想到懷孕期又剛好重疊,小捧有蹦出來後也遇到很多相近的問題~

現在三不五時就約著見面,除了讓小捧有一起玩耍外,也分享一下當"瑪麗亞"的甜蜜與痛苦~

跟自己一樣大的小動物用嬰兒語聊天,結果當天吃完下午茶回家小T還自HIGH了好久~

看來小捧有也是需要嬰兒社交,需要捧有的,馬麻我再來可能要多多費心安排這種小捧有的聚會了~




JOYCE East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8號1F

電話   02-87896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