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會開W其實我有一點小驚訝啦。。。

因為去香港時住W的經驗很美好,很好奇台北的W是個什麼樣子啊~

懷孕期間每次經過他都在施工,開幕後我又忙著坐月子帶孩子,終於等到上禮拜有空來這裡晃晃了~

帶還在吃母奶的小T出門若要吃晚餐的話有點搞剛,所以又是下午茶先了。。。



下午都是小T的午睡時間,所以在車上就睡著了呀。。。

小T皮膚很白,常常在路上有人問我小T是混血嗎?

是有啦。。。不過不是混歐美啦。。。。。



訂了最近的話題下午茶,the kitchen table的"時尚黑白奢華下午茶",說是每天限量25套。。。



一貫的W重口味,鮮黃色的空間,乾淨明亮,輕鬆時尚。。。。。

罷特那ㄟ攏無人啊?訂位時小姐還說幫我橋看看當天有沒有位置~



餐廳叫"the kitchen table",所以每個位置都看的到開放式廚房。。。

就好像坐在廚房裡一樣,感覺還蠻有趣的。。。。。



小T醒了,先來瓶ㄋㄟㄋㄟ把他餵飽~~

這位小捧油最近又不小心把自己抓成花臉,某天睡覺醒來一看就變成這樣了。。。。。



W的兒童餐椅看起來很炫像太空椅,讓小T試坐一下可能是座椅比較深馬上他就面露緊張~

這張兒童餐椅是個設計名牌,價錢相當不便宜,一張要400美金。。。

可是W的椅子每張看起來都破破舊舊的,還有一點小髒髒~



雙人份午茶來了。。。果然是非黑即白。。。

雙層的黑白塔拼在一起,一邊放甜點一邊放鹹點~



龍蝦三明治~~普通



芝麻馬卡龍,芝麻夾心餅。。。還有。。咁貝熊~

有點驚訝啊~第一次吃到有咁貝熊的英式下午茶。。。。。



法式魚子醬脆餅。。。還可以~



烘乾蘋果片,巧克力馬芬。。。上面那坨巧克力蠻甜的。。。



龍蝦蒸蛋。。上來時已經是冷冷的,口感打折扣。。。。



跳跳糖黑白巧克力,柳橙凍小酥塔。。。有點有趣的小點心,算蠻有創意的~

柳橙凍小塔還不錯,因為我基本上喜歡口感帶點水果酸味的finger food。。。



蔓越莓司康餅,上來時一樣冷冷的。。。司康餅冷的很難吃耶,立刻要服務生拿去加熱~

不過送回來一樣不很熱啦。。。



套餐可任點一壺飲料。。。點了熱洋甘菊茶。。。餵母奶我也只能喝這個~

另外拿鐵是點套餐一律會每人送上一杯~



每人配給很小一匙現做的香草冰淇淋。。。是當天的桌邊料理招待。。。



蠻美的紅唇巧克力~~~



創意乾蘋果片~



說起來時尚黑白奢華下午茶的點心是美麗勝過美味啦~

東西沒有很多,但我和T先生兩人加起來也沒有把他們吃光光。。。

T先生覺得蠻失望的呀,他覺得精緻有餘美味不足,還連說了兩次"難吃",真是嚇屬我了。。。

這樣的小點心,價錢算挺奢華的,兩人結帳1540,去隔壁競爭對手那裡也可以吃的蠻不錯了~



餐廳外面就是游泳池,下午茶結束就帶小T出去逛逛~



還蠻賞心悅目的游泳池啊,W游泳池的感覺就是蠻現代感+relax~



罷特,一轉身。。。

那個"南山人壽"有沒有一點搶鏡啊,噗~



泳池畔還有一間也是很時尚美麗的bar,想必晚上應該很熱鬧吧~

全職帶小捧油我還是看看就好,短時間內恐怕已經沒有夜生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